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西充县中医医院    工商查询

西充县中医医院

2022-11-14浏览:6760次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专业

中药学_计划人数:3

药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西充县中医医院简介

      西充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80年12月,现址位于西充县晋城街道安汉大道北201号,是一所集医疗、急救、康复、保健、科教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中医医院,四川省文明单位。2014年1月被省中医管理局评审批准为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2018年12月顺利通过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评验收,是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联盟医院,是南充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全县中医工作龙头单位和西充县中医医院医疗集团牵头单位

      医院占地面积30余亩,建筑面积28000,开放床位400张。医院设有内一科急诊科(兼内二科)内三科、内四科、儿科、妇产科、外科、康复科、针灸科、骨伤科、肛肠科、脾胃病科、眼耳鼻喉科、皮肤科、风湿病科等中医特色专科。其中康复科和儿科是四川省重点中医专科,内一科、肛肠科是南充市重点中医专科。设置有检验科、放射科、CT室、心电图室、彩超室、胃镜室、脑血流图室等辅助检査科室,配备有西门子64排高端螺旋CT、西门子彩超、DR、前列腺汽化电切系统、腹腔镜、鼻咽喉镜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全自动血凝仪、干式荧光免疫分析仪等大中型医疗设备。

      全院现有职工283人,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59人中有中、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74人,南充市首届十大名中医一人,县级名中医3人同时,常年聘请川北医学院、南充市中心医院专家教授坐诊。

医院新综合楼将2022完工投入使用,开放床位将达到600张。医院始终坚持以中医为主的发展方向,秉承“传承、创新、厚徳、奉献”的理念,践行“人才、设备、品牌、服务的发展观,大力贯彻实施《中医药法》,把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放在发展首位,牢固树立“坚持社会公益性,以特色中医药服务人民健康”的办院宗旨,全力推进中医药文化建设,坚持“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方向,大力实施“名医、名科、名院”的“三名”战略,打造特色品牌专科,促进医院的飞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