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23年度博士人才招录公告(报名时间:2023年1月30日至2月5日)    工商查询

北京高博中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3-01-30浏览:246次


 @font-face{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 @font-face{ font-family:"Calibri"; } p.MsoNormal{ mso-style-name:正文; mso-style-parent:""; margin:0pt; 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none; text-align:justify; 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 font-family:Calibri; 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font-size:10.5000pt; mso-font-kerning:1.0000pt; } span.msoIns{ mso-style-type:export-only; mso-style-name:""; text-decoration:underline; text-underline:single; color:blue; } span.msoDel{ mso-style-type:export-only; mso-style-name:""; text-decoration:line-through; color:red; } @page{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page Section0{ margin-top:14.1500pt; margin-bottom:14.1500pt; margin-left:14.1500pt; margin-right:14.1500pt; size:595.3000pt 841.9000pt; layout-grid:15.6000pt; mso-header-margin:42.5500pt; mso-footer-margin:49.6000pt; } div.Section0{page:Section0;}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23年度博士人才招录公告报名时间:2023130日至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决策部署和深化人民警察招录培养机制改革要求,着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专业化过硬公安队伍,根据《人民警察法》《关于加强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工作的意见》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公开招聘有关政策规定,结合工作需要,公安部组织实施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统一招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概况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是公安部直属本科高等院校。始建于19485月,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扩建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成为我国第一所开展公安本科学历教育的公安院校。1998年,被国务院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政治建校、全面从严治校"办学方针,始终坚持"公安姓党""警校姓党"的政治属性,把筑牢忠诚警魂作为办学治校的第一要务、把特色发展作为提高办学水平的有效路径、把改革创新作为提高办学质量的永恒主题、把警院精神作为积聚发展动能的不竭动力。建校75年来,凝练了"忠诚、求是、团结、奋进"的优良校风,开创了公安院校警务化管理模式先河。先后为全国政法公安机关培养输送了18万余名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和专门技术人才,毕业生中涌现出一大批英雄模范,千余人次受到二等功以上表彰,数百人被授予全国公安一级二级英模、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劳模,为公安事业发展和平安中国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中国刑警的最高学府"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育警铸剑,逐步创建了符合我国国情、适应公安工作、具有鲜明公安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形成了教学、科研、办案三结合的办学模式,构建了层次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现有在校本科生6728人,研究生1276人。设有7个教学型二级学院,3个管理型二级学院。设有侦查学、治安学、经济犯罪侦查、禁毒学、公安情报学、涉外警务、警犬技术、技术侦查学、反恐警务、刑事科学技术、公安视听技术、网络安全与执法等12个公安本科专业,涵盖了公安主要业务领域。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人才兴校,打造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770人,其中正高职称103人、副高职称217人。教师队伍中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1人,公安部级津贴专家10人,全国公安科技先进个人3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2人,全国公安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教官)16人,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1人,全国网络安全优秀教师1人,全国公安机关刑事科学技术特长专家22人,全国公安教育工作成绩突出教师4人,公安部刑侦局审讯办案专家1人,省部级教学名师15人,辽宁省优秀专家5人,辽宁省优秀教师8人,辽宁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8人,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5人,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2人,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层次4人,千层次6人。

http://www.cipuc.edu.cn/xxgk1/xxjj.htm

 

二、招录计划


本次招录共设置289个职位、拟录用624人,其中,我校计划招录30个职位、93人;引进博士可享受20万至40万的相关待遇。具体信息可扫码下载,工作地点均在辽宁省沈阳市。

详细岗位信息点击下载:公安部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统一招录计划表

报名时间:20231308:002518:00

笔试时间:2023219日(周日)下午14:0017:00

 

三、招录对象


1.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含国家规定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不含各类委培生、定向生)。

2.省(部)级以上政府、部门举办的普通高等院校、重点科研院所,以及市(地)级以上党政机关中,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和较高专业水平的在职在编人员(含当年度出站博士后)。

3.北京市公立幼儿园、医院从事相关工作的在职人员。

 

四、报名条件


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和相关工作人员,必须突出政治标准,注重专业能力,严格党风廉政要求。

(一)报考人员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对党绝对忠诚,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热爱人民公安事业。

2.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和能力,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的,高等学历教育各阶段均须脱产取得相应全日制学历和学位;高等学历教育各阶段毕业学校所属主管部门应为省部级(含)以上政府、机关。

职位要求专业条件为最高学历对应专业,报考者须以主修专业报考,不接受以第二专业或辅修专业报考;报考人员所取得或即将取得的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中专业名称必须一致,颁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的学校名称也应当一致。职位要求专业为公安专业的,限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报考。

3.应届本专科生应在24周岁以下(199911日后出生);应届硕士研究生应在27周岁以下(199611日后出生);报考京内单位(落户地点为北京市)的应届博士研究生应在35周岁以下(198811日后出生),报考京外单位的应届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40周岁(198311日后出生);在职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811日后出生)。身心健康,能够胜任繁重艰巨的公安工作。

4.招录到人民警察职位的,应当符合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有关政策规定的资格条件;招录到非人民警察职位的,应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规定的资格条件。

5.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以及职位要求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2023届高校毕业生取得相关学历、学位的时间截止到20237月外,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如政治面貌、工作经历、资格证书等)截止时间均为20231月。

(二)报考人员不得具有以下情形:

1. 具有《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办法》第八条、第九条情形的。

2.与招录单位工作人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

3.父母、配偶或子女已移居国(境)外的,子女或兄弟姐妹等直系亲属与外国人结婚的。

4.曾连续六个月以上在国(境)外留学、工作、生活,国(境)外期间经历和政治表现难以进行考察的。

5.人事档案(学籍档案)存在“三龄二历一身份”篡改造假或重要材料缺失、严重失实等问题的。

5.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

 

五、报名程序和方法


报名时间、方法、考试内容、时间、地点以及报考有关事项说明,详见:公安部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统一招录公告(点击文字或阅读原文,了解详情)。

 

八、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24-86982232/2564

电子邮箱:cipuc2023@163.com抄送邮箱gbhaojob@163.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姓名+专业+毕业学校+高校人才引进网)

传真:024-86787000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83

来源:高校人才引进网http://www.gxrcyj.com/zhaopin/zgxsjcxy/53454.html

招聘对象 不限
招聘专业

应用心理_计划人数:10

马克思主义理论_计划人数:10

基础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教学人员_计划人数:30

高校人才引进网隶属于北京高博中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国发布高端人才引进、全国高等院校、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医疗卫生、知名企业等就业信息的发布平台。自创办开始我们致力于信息发布的真实性、可靠性、精准性、广泛性。通过不懈的努力深受广大求职者和客户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