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才汇衢·江更美” 2023成都·衢州人才周暨青年大学生汇衢江行动    工商查询

衢州建园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3-03-22浏览:838次


衢江区是浙江省衢州市组成区之一区域面积1748平方公里,总人口40余万,地处浙、闽、赣、皖四省交界,位于杭州1小时、上海2小时高铁经济圈内(杭衢高铁建成后,到杭州也仅需40分钟),境内民航、铁路、公路、水运齐全,素有“衢通四省”之称,是连接长三角、泛珠三角和海西经济区的重要节点。衢江区是衢州市重要的产业集聚区、服务区、协作区和配套区,是中国高档特种纸产业基地和矿山装备制造业基地,中科院、中国农科院、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长三角循环经济研究院等高端要素齐聚衢江,是全省7个之一、全市唯一进入农业现代化基本实现阶段的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是创业创新的宜业之城。衢江区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区内山好、水好、空气好,森林覆盖率高达72.9%,境内的乌溪江水质常年保持Ⅰ级地表水标准,空气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含量最高可达1.5万个,是山水秀丽的宜居之都。衢江区前身为衢县,有着1800多年的建县史,是南孔文化、围棋文化的发祥地,是“针圣”杨继洲故里、世界针灸康养大会永久性会址,“最美系列人物”的发源地,历史上儒风浩荡、人才辈出,是底蕴深厚的东南阙里。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一般项目: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办公用品销售;橡胶制品销售;纸制品销售;办公设备耗材销售;办公设备租赁服务;办公设备销售;日用品销售;计算器设备销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咨询策划服务;财务咨询;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城市绿化管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居民日常生活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家政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安全咨询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日用产品修理;仪器仪表修理;电气设备修理;通用设备修理;园区管理服务;装卸搬运;服装服饰批发;服装服饰零售;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特种设备销售;代驾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劳务派遣服务;职业中介活动;基础电信业务;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特种设备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