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地方引才】成都·衢州人才周暨“才汇衢·江更美”青年大学生汇衢江行动启动啦!    工商查询

成都医学院

2023-03-23浏览:166次


追光有你,美好可期

四川成都,我们带着衢州市50余家企事业单位来啦!

600+个岗位,千万别错过!

主办单位: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中共衢州市衢江区委组织部(人才办)

                衢州市衢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川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3 月 26 日 9:30--12:00

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

成都医学院专场招聘会

时间:3 月 27 日 9:30--12:00

地点: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科教楼学术厅

四川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3 月 28 日 9:30--12:00

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 301

成都工业学院双选会

时间:3 月 29 日 9:30--12:00

地点:成都工业学院甲工楼广场

BB9E6B11-A8E1-4C23-93D5-322A1FEE7C99.png

衢江区是浙江省衢州市组成区之一,区域面积1748平方公里,总人口40余万,地处浙、闽、赣、皖四省交界,位于杭州1小时、上海2小时高铁经济圈内(杭衢高铁建成后,到杭州也仅需40分钟),境内民航、铁路、公路、水运齐全,素有“衢通四省”之称,是连接长三角、泛珠三角和海西经济区的重要节点。衢江区是衢州市重要的产业集聚区、服务区、协作区和配套区,是中国高档特种纸产业基地和矿山装备制造业基地,中科院、中国农科院、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长三角循环经济研究院等高端要素齐聚衢江,是全省7个之一、全市唯一进入农业现代化基本实现阶段的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是创业创新的宜业之城。衢江区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区内山好、水好、空气好,森林覆盖率高达72.9%,境内的乌溪江水质常年保持Ⅰ级地表水标准,空气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含量最高可达1.5万个,是山水秀丽的宜居之都。衢江区前身为衢县,有着1800多年的建县史,是南孔文化、围棋文化的发祥地,是“针圣”杨继洲故里、世界针灸康养大会永久性会址,“最美系列人物”的发源地,历史上儒风浩荡、人才辈出,是底蕴深厚的东南阙里。

本场活动设立预约通道,欢迎各位同学扫码预约,同时设立了专题微信群,感兴趣的同学可扫码进群(备注:姓名-学历-学校简称),或可添加微信进群。

FEE65015-E02B-4EF0-A91C-B0B953FBBBE9.png4A3AA1D0-1AEA-4C31-BB68-67A9D7AE1A8F.png

     活动交流群

     参会预约码


联系方式:

王老师:18740859847(同微信)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成都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