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先声药业2024届实习生校园招聘简章    工商查询

江苏先声药业有限公司

2023-04-25浏览:765次


先声药业2024届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 企业介绍

先声药业(2096.HK)是一家创新与研发驱动的制药公司,拥有“神经与肿瘤药物研发国家重点实验室”。本公司重点聚焦肿瘤、神经系统、自身免疫及抗感染领域,同时积极前瞻性布局未来有重大临床需求的疾病领域,致力于让患者早日用上更有效药物。本公司以自主研发及协同创新双轮驱动,与多家创新企业、科研院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三、职业发展

培训发展:先声学院为每一类岗位设置了完善的培训培养体系和学习课程,系统专业化技能培训和实践类课程,帮助新同事在职业成长之路夯实基础。

导师带教:系统完善的导师带教机制、经验丰富的专业导师、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管导航,全方位的专业导师带教与辅导,帮助应届生从校园到职场的顺利转身。

晋级晋升:公开、公正、透明的晋级晋升机制、技术和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计划,为每一位员工的职业发展树立明确的发展目标以及提供可实现的平台。

轮岗转岗:“内部人才市场”为你提供全方位发展机会,跨部门学习、轮岗锻炼让优秀员工在组织能拥有更多职业发展的可能。

温馨氛围:求索论坛、科学角、同频共振等学习研讨和分享交流活动帮助大家在探索中成长,各种家庭日、团队建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又能让大家挑战职场目标的同时感受更多温暖。

 

四、2024届实习生项目介绍

时间节点:

4-6月:全面启动 在线网申

3-6月:专场宣讲会 职业发展沙龙 一站式面试

6-8月:实习入职 实习与考核

6-12月:第一批学生实习

12月底:实习考核 签订三方协议

12月底—次年6月:第二批学生实习与考核 签订三方协议

 

薪资福利

薪酬福利: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资水平、系统性的调薪机制、全方位的福利保障、丰富多样的荣誉激励,如五险一金、各类节假日福利、员工关爱基金、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子女医疗保险等让每员工的每一分付出都值得期待。

 

六、应聘须知

1. 网申时间:20235-20237月;

2. 面向对象:

本硕:20241月-2024年8月间毕业的中国大陆学生和20238-2024年9月间毕业的中国港澳台及海外院校学生;

3. 简历投递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进行简历投递;

(2) 关注先声药业招聘公众号,选择“校园招聘”栏目进行投递;

(3) 校招官网:https://wecruit.hotjob.cn/SU61458d83bef57c54dcb4e43f/pb/school.html

 

七、其他信息

咨询邮箱:campus@simcere.com;

集团总部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699-18号;

更多公司信息:

公司官网: http://www.simcere.com 

公司公众号:先声药业集团招聘

 

 

扫码加入,我们需要比我们更强的人!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350

先声药业(2096.HK)是一家以创新研发驱动并致力于协同创新的制药公司,拥有 “转化医学与创新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已在南京、上海、波士顿和北京建立四大研发创新中心。公司重点聚焦肿瘤、神经系统及自身免疫三大领域,同时积极前瞻性布局未来有重大临床需求的疾病领域,致力于让患者早日用上更有效药物。先声药业现已拥有6款全球首上市创新药,凭借优异的研发与商业化能力,公司主要产品在中国保持领先的市场份额。先声药业以自主研发及合作研发双轮驱动,与众多国际和国内领先的创新企业、医疗机构和科研院所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十强”和“中国制药工业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