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05-29浏览:113次


产品专员:

从事药品研究,深入提炼产品(药品)价值和优势,配合科研部门开展产品循证医学研究及二次开发,制作、完善和更新产品各类宣传文案及脚本。参与市场调研、学术体系建设等。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专业

中药学_计划人数:3

药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3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3

太极集团始建于1972年,2021年完成战略重组,成为“世界500强”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公司以现代中药智能制造为主、麻精特色化药为辅,作为国药集团现代中药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传承创新中医药和发展现代医药,有13家制药厂、20多家医药商业公司、两大研发机构,另有以川渝为主阵地的3000多家连锁药房,业务涵盖医药研发、工业生产、医药商业、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员工1.4万人。是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连续获评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拥有医药工业、医药商业、药材种植等完整的医药产业链,是目前国内医药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