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珠海金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珠海金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023-05-31浏览:316次


珠海金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业从事介入导管类高值耗材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及商业化。金导医疗秉承质量是生存的基础,创新是发展的根本的质量方针,金导医疗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公司,为全球医生和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创新医疗器械。
金导医疗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拥有符合国家GMP标准的生产中心、研发平台和营销中心。公司自2017年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先后荣获2017-2021年连续五年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珠海市工业企业培育“十百千计划”名单,2022年成为珠海市专精特新培育中小企业,并获得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和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招聘需求:
应届毕业生 男 五官端正 身体健康 语言表达能力优秀
专业要求:临产医学麻醉专业或临床医学专业
工作岗位:公司市场营销省级经理
工作地点:成都、西安(岗位优先考虑本省籍)
薪资待遇: 面议或线上沟通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专业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2

珠海金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珠海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生物企业。并获得了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及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等等荣誉称号。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走自主研发 、技术创新的路线,先后获得了多项技术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多项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外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技术垄断,在微创介入医疗领域的研发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作为高端植介入医疗器械的专业企业,本着“关爱人类健康、创建民族品牌”的宗旨,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成功开发了麻醉、妇产、介入三大产品体系,公司愿与社会各界进行广泛的业务合作与交流,为临床提供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学术支持,共同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保障民众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至今,我司已有2个产品获得国内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9个产品获得国内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特别是一次性使用腰麻硬膜外联合套件在国内首次通过临床验证,产品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