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昭觉县人民医院    工商查询

昭觉县人民医院

2024-03-29浏览:265次


一、招聘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重大器官残疾;

3.热爱医院工作,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4.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8.承诺到本院至少服务满5年。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有违纪、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审查调查 

3.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昭觉县人民医院地处大凉山腹地,是一所有着50多年历史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于一体,覆盖凉山州东五县的区域医疗中心。
医院占地面积110亩,全院业务用房总建筑面积25480平方米。全院现有编制床位数500张,开放床位580张。开设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普外科、创伤外科、ICU等临床及辅助科室23个。我院现有在职职工546人,其中在编人员171人,聘用人员372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59人。正高级职称14人(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感染科、普外科、骨科、妇产科、儿科各有主任医师一名,护理部、院感科、人事科各有主任护师一名)、副高级职称27人、中级职称6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