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8浏览:145次


一、生物分析技术员

工作职责:

1、生物样本的接受。

2、负责协助项目负责人建立分析方法。

3、负责生物样本方法论证的实施。

4、使用LC-MS-MS或HPLC分析动物血液和组织浓度。

任职要求:药物分析、化学分析等专业。熟悉LCMS及HPLC原理,对生物样本分析、药代动力学有一定了解。 

工作地点: 四川眉山


二、实验动物技术员

工作职责:

1、负责实验动物基础操作,包括大小动物给药、采血、解剖等;

2、负责原始记录的填写以及保存;

3、负责原始数据的录入以及QC;

4、协助动物模型开发以及模型制作;

5、负责部门仪器管理。

任职要求:生物、药理、兽医等专业,有一定的实验动物操作经验。

工作地点:四川眉山


三、生物学技术员

岗位职责:

1、协助常规药物筛选技术模型的操作,完成规范的实验记录及实验报告、数据采集和初步结果分析。

2、协助细胞学实验的管理运行,细胞系背景资料建立,常规细胞水平药效评价实验,完成规范的实验记录、数据采集和初步结果分析。

3、参与常规的分子生物学实验,包括DNA和RNA的提纯,定量,电泳,蛋白的表达和后转录修饰分析(Western blot,ELISA)等。

任职要求:生物、药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实习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具备一定PCR、Western Blot、细胞培养、蛋白提纯、流式细胞术等操作经验。

工作地点:四川眉山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专业

中药学_计划人数:2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4

四川格林泰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由国内知名制药企业和投资机构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2.245亿元,位于四川省眉山市西部药谷经济开发区。格林泰科是国内首家以药效评估为核心的第三方新药临床前专业药效评价公司,是首家参照GLP理念建设的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的药效评估服务平台。

  格林泰科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科研人员约占50%以上,工作氛围简单纯粹。公司关注员工的学习成长,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和任职资格评价体系,引导员工学习成长,逐步提升专业能力,进而提升薪资待遇。

福利待遇:丰厚的年终奖,入职购买七险一金,周末双休,每年定期体检,不定期组织员工旅游团建,各种节假日福利,免费的工作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