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欣福源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 详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成彭立交量力钢铁交易大厦A座14层1402室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10
药学_计划人数:3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10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0
麻醉学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经济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30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20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2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一、管培生-采购方向(5人,培养期4K-6K/月,转正综合收入6K-8K/月)

岗位职责:

1. 按采购要求及时进行采购,并对供应商的备货进度和质量进行控管,以确保质量和货期;

2. 负责供应商的谈判定价报价;

3. 比价采购,控制采购成本;

4. 后续跟进,及时处理并解决质量等问题引起的退换货事宜

5. 定期进行市场调研,开拓渠道;

6.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

二、管培生-营销方向(20人,培养期4K-6K/月,转正综合收入8K-15K/月)

岗位职责:

1. 熟悉并掌握公司各类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对指定区域进行产品推广,实现销售增长。

2. 协助负责人对所辖区域客户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熟悉掌握医药行业市场情况,建立客户信息档案表。

3. 立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梳理日常客户维护计划并协调处理日常销售事务。

4.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药学、中药学、医学或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抗压能力强;

3. 接受川内出差。

三、管培生-学术市场方向(5人,培养期4K-6K/月,转正综合收入8K-12K/月)

岗位职责:

1.负责到四川区域内公司重点合作医院,培训医疗新政策解读、新产品用药等系统性专题培训;

2.负责与临床专家建立联系并维护;

3.根据部门要求完成产品的市场调研及竞品信息收集。

4.负责销售代表和招商经理等的产品知识培训;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中药学、医学或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2. 擅长演讲,较强的感染力、组织实施及沟通协调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3. 适应不定期川内出差。

四、管培生-药房管理方向(5人,培养期4K-6K/月,转正综合收入8K-12K/月)

岗位职责:

1、 协助审核药房处方,培训药品作用;

2、 协助分析问题,对接专家的临床和医院管理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3、 协助指导监督药房人员工作,统筹管理区域的日常工作;

4、 协助贯彻落实公司及各上级部门的各项指令和规定,向公司总部汇报工作,协同战略创新;

5、 维护良好的专家客户关系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中药学、医学或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2. 个性开朗乐观,擅长演讲,较强的组织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

3. 适应不定期川内出差。


五、管培生-中药营销方向(10人,培养期4K-6K/月,转正综合收入8K-15K/月)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销售策略,实施区域中药饮片的销售工作;

2.负责所辖区域新客户的开发,客情维护,为客户销售提供专业支持;

3.负责公司推广活动的实施,确保完成销售目标;

4.负责所辖区域客户催款回款工作;

5.负责市场调研、竞争对手分析、为公司销售策略调整提供支持。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中药学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抗压能力强;

3.接受不定期出差。

六、管培生-QA方向(5人,培养期4K-6K/月,转正综合收入6K-8K/月)

岗位职责

1、 对中药材来货验收、取样,审核验收报告;

2、 对生产全过程质量要求、操作SOP的执行情况进行现场监控;

3、 对于不合格药材及客户退货的退货处理;

4、 检验合格品开具成品放行单;

5、 负责各类数据台账的完善及异常数据分析。

岗位要求

1、中药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扎实的中药专业知识,对中药材有一定认知能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力、自律能力、执行力,原则性强。

七、管培生-QC方向(5人,培养期4K-6K/月,转正综合收入6K-8K/月

岗位职责

1. 严格执行药品质量标准,对原辅料、包装材料、中间产品、成品、辅料按批进行检验。

2. 认真执行各项管理规程和检验操作规程,保证检验结果真实、可靠,并按规范填写原始记录,并出具检验报告。

3 .负责检验仪器、设备及设施的正确使用及日常维护、保养。

岗位要求

1、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做事认真,严谨细致,原则性强;

3、具有良好的学习力、实验动手能力及问题分析能力。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福欣源集团是西南地区一家(创新型)综合性医药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咨询为一体的医疗全产业集团公司。集团专注人类健康领域发展,旨在引领四川医药行业发展方向。先后取得”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医药产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四川省民营医院协会副秘书长单位,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医联体分会理事单位,四川省医师协会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并于 2017年入围CCTV“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

      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对内成就员工,对外创造客户价值”的核心理念。集团扩张迅速,目前有员工逾500人,旗下有7家分子公司及1家控股医院,分别是四川欣福源药业有限公司、四川锦鑫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都欣福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成都欣福源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正十七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云南福欣源药业有限公司,重庆欣福源医药有限公司,彭州磊络福兴医院。

截至2020年底集团在全川的合作医院有1000余家,先后托管医院药房100余家,2020年营业额突破13亿。未来福欣源集团将立足于西南,辐射全国,持续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集团发展大事件

2011年,成立四川欣福源药业有限公司

2014年,成立四川锦鑫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015年,成立成都欣福源中药饮片厂有限公司

2016年,确定公司主战略为民营医院药房三网联营

2017年,成立四川正十七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欣福源集团化管理经营(业绩翻番)

2019年,引入北大咨询项目,催生5320战略规划(业绩翻番)

2020年2月,为实现战略目标,集团已启动投资5亿,在彭州打造20万平米现代化企业。2020年5月,5320战略落地实施,福欣源集团正式成立

2020年9月,云南福欣源药业有限公司,重庆欣福源医药有限公司成立。

福欣源集团将立足于西南,辐射全国。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