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海龙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市辖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永丰路47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急诊医学_计划人数:2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_计划人数:2
老年医学_计划人数:2
内科学_计划人数:2
内科学_计划人数:2
内科学_计划人数:2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4
药学_计划人数:10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5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9
招聘要求

四川海龙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计划

归属单位 科室/部门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 薪酬福利
西南兵工成都医院 内科系 临床医生 10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成都市郫都区 1.硕士研究生以上或有规培经历者面议;
2.本科起点三甲医院规培毕业生,硕士、博士学位临床执业医师以上人才,享受特殊人才引进政策(包括安家补贴及人才薪酬保底措施等);
3.五险一金、每月餐补(有员工食堂)、进修机会。
外科系 临床医生 6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成都市郫都区
口腔科 临床医生 3 本科及以上 口腔医学 成都市郫都区
放射科 技师 1 本科及以上 医学影像学 成都市郫都区
成都双流海尔森老年病医院 内科系 临床医生 4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成都市双流区 应届本科毕业生6K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或有规培经历者面议。
五险一金、午餐补贴(食堂就餐卡)、员工宿舍、进修机会。
中西结合系 临床医生 2 本科及以上 中西结合或中医专业 成都市双流区
临床营养科 临床营养师 2 本科及以上 营养学 成都市双流区 5K以上+五险一金+午餐补贴(食堂就餐卡)+员工宿舍
社会服务部 慢病管理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医学及医学类相关专业 成都市双流区
护理照护部 护士 5 大专及以上 护理专业 成都市双流区 4K以上+五险一金+午餐补贴(食堂就餐卡)+员工宿舍
成都中海医药有限公司 市场部 医药代表 5 大专及以上 药学及医学类相关专业 成都市高新区 底薪2500+提成。
五险一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
市场部 医疗客服代表 2 大专及以上 药学及医学类相关专业 成都市高新区
成都海尔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部 医疗器械销售 2 大专及以上 医学及医学技术类相关专业 成都市双流区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海龙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四川海龙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公众医疗卫生事业,以医疗机构投资新办、国有医疗机构参股、控股、收购、医院托管经营为主的医疗投资管理公司。公司下属单位包括西南兵工成都医院、成都双流海尔森老年病医院、成都高新海尔森医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宣汉济民医院、成都中海医药有限公司、四川海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坚持“关爱大众健康,追求医学创新,塑造行业典范”的宗旨,借鉴国内外医院的成功经营管理模式,努力推动国内医疗资源的整合。“用科技和人才打造健康”是企业的发展愿景,在这一愿景下,公司加倍重视人才团队的建设, 努力为员工提供理想的事业平台、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现已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执业医师及博士、硕士、本科、专科等各级人才的加入。

四川海龙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热诚欢迎更多优秀医疗人才、管理人才加盟,努力将集团发展成为中国民营医疗行业最具价值和创造力的优秀企业。

二、董事长简介

董事长杨传兴,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人,1995年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肿瘤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EMBA、四川大学MBA、四川大学华西医院HEMBA。现任四川海龙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西南兵工成都医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成都双流海尔森老年病医院、成都中海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高新海尔森医院、四川开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四川省开江县信用联社理事;兼任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委员、四川省医院协会社会办医分会副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四川校友会副会长,四川开江商会常务副会长等职务。

杨传兴董事长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他自诩大山的儿子,对家乡常怀感恩之心,关切家乡的建设与发展,投资成立四川开商嘉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助力家乡特色产业的开发。家乡医疗条件落后,杨传兴董事长便借助自身医疗资源,多次发动旗下企业组织医疗队伍,慰问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杨传兴董事长深知知识改变命运,扶贫更要扶志,曾多次以个人名义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还曾联合同乡企业家发起成立“燮和教育基金”,旨在奖优济困、慈善助人。

三、下属单位介绍

1. 西南兵工成都医院(控股单位)

西南兵工成都医院是一所社会办医非营利性医疗机构,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医院始建于1965年,占地面积14801.57㎡,房屋建筑面积11000㎡,正在建设中房屋面积22000平方米,现编制床位220张。医院现有职工278人(其中派驻15),医务人员220人,高级职称22人,中级职称48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5人。

    西南兵工成都医院为成都市医保定点结算单位、四川省、全国医保联网结算定点医院、成都市门诊特殊疾病治疗定点医院。门诊部开设:急诊科、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专科);外科(普外、泌尿、骨科、肛肠专科)、妇科、产科、儿科、口腔科、康复理疗科、皮肤科、耳鼻喉科、消化内窥镜中心等科室。开设有开设有彩超、心电图、超声心动图、胃肠镜、检验、DR和CT等医技科室。住院部开设了内科3个病区、外科两个病区、康复理疗病区、妇科、产科及儿科等病区。医院体检部配有经验丰富的医师和先进的医疗仪器设备,能满足各种健康体检。

2. 成都双流海尔森老年病医院(独资单位)

成都双流海尔森老年病医院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所隶属成都市双流区,按照《四川省二级老年病医院标准》建设的老年病专科医院。

医院现有业务用房5751平方米,共七层,批准床位100张,开放床位:120张。医院距离成都石羊客运站约4km,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约6km,地铁8号线珠江站旁(八号线预计2020年底开通)。

医院设置10多个科室及部门,开设有门诊部内科、外科、康复科、中医科、住院部开设有内一科、内二科、康复科等临床科室以及检验科、放射科、药剂科、影像科、营养科等医技科室及相关职能部门。

3. 成都高新海尔森医院(参股单位)

成都高新海尔森医院是国家二级综合性医疗机构。医院配有床位130张,医院以呼吸、心脑血管、糖尿病、肾脏疾病等慢性疾病的诊疗与健康管理,脊柱椎间盘、普外疾病的微创诊疗与康复为特色,拥有一套从诊断、诊疗、手术、功能恢复和心理康复的整体诊疗方案,并形成医院“综合诊疗兼特色专科”的医疗发展优势。现已成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康复医学基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华西第二医院区域联盟医院,是一家能为老百姓提供“便捷、高效、优质服务”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4.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参股单位)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其前身是达县卫校附属医院,经过近60年的建设和发展,已逐步发展成为集医疗、科研、教学、急救、预防、保健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二级乙等综合性非营利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近8000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资产9000多万元,开放床位500张。

现有职工230人,其中高级职称40余人。同时,医院还借力上级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组建院内各学科的院外专家团队,确保了患者在附属医院能得到有效救治。

5. 宣汉济民医院(参股单位)

宣汉济民医院是一所按照国家二级医院标准建设的综合性医院。医院业务用房面积达七千多平方米,开放病床近200张。是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四大保险公司伤员定点医院。

宣汉县济民医院尊重知识,爱惜人才,坚持人才兴院,科技强院理念。拥有一批德才双馨的专业技术团队,有医务人员150余人,其中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12人,均在二甲以上医院担任过科主任。

6. 成都中海医药有限公司(独资单位)

成都中海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门从事药品总代理、总经销、医院药品配送及民营医院药品集中配送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办公地址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永丰路玉林商务港,办公用房1000多平方米,在双流西航港片区还设有1200平方米标准库房。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的高素质员工队伍。现有员工60余人,80 %以上具有大专、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有研究生3名,执业药师 3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 68 %。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永丰路47号玉林商务港1101。

联系电话:028-85145501,028-86021567,18180428922。

简历投递邮箱:28505671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