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邻水县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邻水县 详细地址:邻水县鼎屏镇人民路北段487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2
外科学_计划人数:2
外科学_计划人数:2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_计划人数:3
内科学_计划人数:2
内科学_计划人数:2
药学_计划人数:2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30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麻醉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6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邻水县人民医院位于邻水县鼎屏镇人民路北段487号,始建于1938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于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爱婴医院,是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邻水分院,是广安市120急救中心邻水急救分中心,是广安市、邻水县医保定点医院,是广安市多家商业保险机构定点医院,是四川省人民医院集团医院和远程会诊、教学网络医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一院和儿童医院指导医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南充卫校等院校教学实习医院。2019年经国家卫健委评定,达到全国300家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推荐标准。

医院占地面积93.51现有业务用房31893平方米,办公用房2558平方米,编制床位500张,实际开放床位680张;2020年门急诊量43万余人次,出院病人4.2万余人次,出院病人手术和介入共1万余台次。现有在岗职工1053人,高级职称97人,中级职称209,研究生21

注册54诊疗科目,医学影像科、普外科为省级重点专科;妇产科为在建省级重点专科;消化内科为省级临床重点建设专科;普外科、妇产科、骨科、五官科、检验科、麻醉科为市级重点专科;心内科、儿科、护理学为市级在建重点专科。  

医院拥有1.5T磁共振成像仪、64CT、直接数字成像仪(DR)、数字减影血管造影仪(DSA)、彩色多普勒、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子腹腔镜等高、精、尖设备4000台件,并完善的智慧医院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