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荣县精神病医院(第三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荣县 详细地址:自贡市荣县旭阳镇二佛路446-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1
护理学_计划人数:4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7
招聘要求

能胜任本职工作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荣县第三人民医院始建于1984年,开放床位900张,年门诊量1.5万余人次,年收治住院患者2000余人次。是一所以精神疾病预防、诊疗、教学、老年病康复、心理治疗等为一体的四川省二级甲等精神专科医院。系自贡市“温馨医院”、自贡市精神专科联盟单位、四川省重型精神病防控示范县,荣县、威远县、贡井区、自流井区等医保定点医院。医院设有精一科、精二科、精三科(老年康复科)、精四科(PICU、急诊科)、功能检查科5个临床科室,对各类精神疾病诊疗经验丰富。医院引进美国进口多功能无抽搐电休克治疗系统(MECT)等大型医疗设备近100台,为患者救治提供了专业、高效、安全、规范的医疗保障。医院秉承德、善、仁、爱的服务理念,专业与同情、尊重与责任的核心价值观,竭力打造成为本地区最好的、省内一流的县级特色专科医院愿景和建成管理规范、技术精湛、环境优美、服务一流的县级精神康复中心的远景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