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泸沽铁矿职工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冕宁县 详细地址:冕宁县泸沽镇工农街10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9
招聘要求

主要科目无挂科的应往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取得资格证者优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泸沽铁矿职工医院隶属四川省泸沽铁矿,始建于1966年,经过近50年的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国有非营利性综合医院,技术实力雄厚、管理规范、科室齐全,面向社会服务。医院建筑面积近8000平米,编制床位110张,开放床位200余张,员工14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20余人,开设有:内科、外科、骨科、儿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康复理疗科、肛肠痔瘘科、皮肤性病科、中医科、口腔科、医学影像、医学检验等科室。年平均诊治病员10万余人次,开展手术800余台次,为本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发展及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多年来承蒙社会各界的支持,荣获州级“精神文明单位”称号,并先后取得了州医保、县医保,冕宁、喜德“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城镇居民医保,冕宁县“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项目”,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医疗定点资质。成为凉山州紧急救援中心(120)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