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 详细地址:成都市新都卫星城工业开发区南二路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10
药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需求职位01】

现场QA

岗位职责:

负责车间质量监控点的监督和指导工作,质量部检验取样、验证的取样等工作(需要倒班)。

任职资格:

1、对医药行业有基本了解;
2、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精神。
4、具备良好的阅读能力,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能够熟练使用office。 


【需求职位02】

储备生产骨干

岗位职责:

1、定岗前各岗位轮岗学习并进行学习考核;
2、定岗后作为现场组长/班长/技术骨干参与现场生产或技术管理(需要倒班)

任职资格:

1、药学、制药工程、生物工程、化学、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自主学习能力、抗压能力;
3、有较好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具体岗位需求详见现场展示内容】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科伦是一家年销售收入超过400亿元的高度专业化创新型医药集团,包括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科伦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Klus Pharma Inc.(美国科伦)、科伦KAZ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哈萨克斯坦科伦)、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等海内外100余家企业。2017年,科伦位居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55位,综合实力进入中国医药工业前三甲。2018年,科伦凭借大容量注射剂的全球优势获评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截至2019年5月,在申请注射剂一致性评价和基药过评品种数量上,科伦排名全国第二。在本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中,截至目前科伦集团已在全国范围内累计捐赠价值约5100万元的紧缺医疗物资,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都基地是科伦集团最早建立的生产基地,被誉为科伦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输液单体生产企业,占地总面积261亩,职工人数2400人左右,拥有23个生产车间。产品主要剂型为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冲洗剂、口服固体制剂等,具有83个品种(205个品规),212个批准文号,年产量超10亿瓶(袋)/年。

新都基地不仅仅是在输液板块名列前茅,也在积极开拓新剂型产品:已经建成口服固体制剂生产线,截止目前已经承接20多个产品,如缓控释片、口崩片、铋制剂、散剂等;新建创新制剂生产大楼,一期投资五亿余元,总投资超十亿元,占地0.7万平米,建筑面积2.8万平米,可承接贴剂/膜剂、微晶制剂、预灌封、凝胶剂、粉雾剂等高技术壁垒的药物剂型。 
地理位置:成都市新都区工业大道东段520号,距成都仅半小时车程,距成都地铁三号线出口仅800米,地处新都区在建的中央森林公园旁,毗邻四川音乐学院和西南石油大学,生活配套十分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