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温江圣母妇产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城政通东路1089号1栋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妇产科学_计划人数:2
妇产科学_计划人数:2
儿科学_计划人数:3
药学_计划人数:3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3
护理_计划人数:5
护理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3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妇产科医生 3 本科  临床医学专业(妇产科学)  1.掌握妇产科专业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2.了解与妇产科专业相关的各项临床检查、影像诊断、药理等学科的基础理论。
儿科医生 2 本科  临床医学专业(儿科学)  1.掌握儿科专业基本知识和理论;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检验 3  本科 医学检验技术  1.掌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知识和基本理论;2.熟悉检验设备操作和使用;3.持检验士资格证书优先。 
医学影像  本科 医学影像技术  1.掌握影像技术专业知识和基本理论;2.熟悉超声科设备操作和使用;3.有临床实习工作经验优先。
药剂 专科  药学专业  1.熟悉药品种类及药房工作流程;2.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护士 8 专科  护理专业  1.掌握护理专业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2.有临床实习工作经验;3.持护士资格证书优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温江圣母医院地处成都温江新区政府附近(光华大道旁柳城街区政通东路1089号)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医院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是为温江地区和成都西部地区各阶层人士提供高品质产科、妇科和新生儿科等服务的新型现代化妇产专科医院。

        医院严格按照三级专科医院的标准设立,参照国际妇产医疗服务模式(全程化、人性化、家庭化) ,着力打造产科、妇科等高品质特色专科,全程提供酒店式孕产服务,既为广大女性营造了舒适的环境又能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医院始终遵循“人才立院、质量建院、亲民、惠民、助民”的办院宗旨,以高起点、高标准推行“精细化诊疗、细微化服务"。在服务上充分考虑到就医者的个性化需求, 推行和营造尊享、关怀、个性的全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氛围,从生理、心理、社会等方面精心呵护各阶层人士的身心健康。以客户的安全和满意作为最高目标,为客户提供美好的就医环境和满意体验。

        医院设有产科、妇科、新生儿科等,涵盖产后康复、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内分泌、不孕不育、乳腺疾病、妇科整型、微创妇科、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孕妇学校等临床与保健20多个诊疗科目。

        医院配备有 ”美国GE-E8及730专家版” 彩色超声诊断仪(四维彩超)德国STORZ宫腔镜、腹腔镜,美国利普刀,心电分析仪、德国西门子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全自动五分类血球分析仪;德国德尔格麻醉机、法国杉杉盆底功能诊断治疗仪、飞利浦钼靶乳腺机等高精尖设备。


        医院汇集国内知名的妇产科专家, 形成了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医德高尚的专业诊疗团队,医院现已形成集孕前、产前、产时、产后为一体的诊疗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医疗安全与品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