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二〇四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中街126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7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二〇四医院始创于1966年,系原中国兵装集团国营第二〇四厂职工医院,2004年为响应国家的号召实行国有企业主辅分离的改革,2005年01月医院正式从国营二〇四厂(华川工业有限公司)剥离出来独立经营,随着医院经营的不断扩大,于2014年全资收购成都天兴医院(医保定点一级综合医院);医院本着“精、诚、勤、和”的院训,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打造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科研、教学为一体,具有核心竞争力,能为顾客提供卓越医疗健康服务的、顾客最可信赖的品牌医院。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