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 详细地址: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临床病理学(不授博士学位)_计划人数:5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10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20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任职要求

高级研究员

5

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熟悉生物制品研发过程,能独立制定实验方案。

研究员

10

硕士学历,生物、药学等相关专业,熟练操作实验设备,掌握生物研发工艺的流程。

助理研究员

15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药学等相关专业,了解实验室设备,能适应实验室工作环境。

QA

5

本科以上学历,熟悉GMP相关法律法规。

QC

5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实验设备操作,了解药学等法律法规。

生产技术员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能适应车间洁净区的工作环境;优秀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纯化技术员

5

本科以上学历,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了解纯化方面的理论知识,能适应洁净区的工作环境;优秀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发酵技术员

5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发酵等相关专业,了解微生物发酵方面的知识。

合成技术员

5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了解合成的相关知识。

药物警戒专员

3

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临床医学等,针对药物产生不良反应处理有一定了解,能熟练查找文献。

学术经理/专员

4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适应出差。

临床专员

3

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省区经理

10

专业不限

商务BD

3

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生物、英语等相关专业,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证券事务专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专业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和销售聚焦于创新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厂区占地面积79亩,规划建筑面积为77000平方米,已建成建筑面积为39000平方米。
本公司秉承“强化过程管理,致力持续改进,追求最高品质”的经营理念,以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疫苗供应商为发展宗旨。在药品生产车间建设和管理方面,公司在符合我国2010版GMP基础上,参照欧美发达国家标准建设和管理,为公司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在产品开发方面,公司实行“创新疫苗开发+传统疫苗升级换代”双轮驱动和“自主研发+联合研发”双翼齐飞的产品开发策略。公司目前形成了2个上市销售产品、数个产品处于临床试验阶段,另有多个产品作为研发储备的阶梯型产品开发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