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德维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青西四路3号1栋1层103、104室、2层204、205、206室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3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1
生物医学工程_计划人数: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1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_计划人数:3
招聘要求

一、维养员(2名)

工作地点:彭州、宜宾

岗位职责:

1. 在医院检验科协助医生处理标本检测;

2. 与制造工程团队分享客户应用要求,确定满足客户要求和功能的产品零件;

3. 向客户提供技术工艺介绍和技师培训;

4. 与销售等部门合作,协助处理产品应用中相关问题。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医学检验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观察力和应变能力;


二、技术支持工程师(2名)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职责:

1、负责医疗器械产品的安装、调试、客户操作培训、维护保养及故障维修等与售后服务相关的工作。

2、接受专业产品的高端培训,以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获取用户的认可和赞同,为产品的后续销售创造条件。

4、按公司对客户《售后服务承诺书》的要求及时、准确地完成各项维修任务。

5、与在用和潜在客户建立并保持紧密而友好的联系,为他们提供最完全、最周到、最贴心地服务。

6、与各国内外供货商的技术部门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外部资源为售后服务工作提供保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工程、医疗器械工程相关专业

2、有较强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


三、医疗器械销售代表(3名)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职责:

1、 负责区域市场医院客户的开发工作,完成器械、试剂、耗材的销售任务。

2、 向客户有效推广产品,并确保开发指标、销售指标、回款指标的达成;

3、 向公司建议促销和推广方案,协助组织产品学术研讨会,不断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市场份额;

4、 重点负责医院客户的开发、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

1、公关能力强,沟通技巧好,思维活跃,有创新能力;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市场助理(1名)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销售团队做标书;

2.进行市场产品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

3.统计分析销售数据;

4.及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2.有学习意识和团队意识。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德维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检验医学仪器和体外诊断试剂专业销售、品牌服务和医疗仪器维修于一体的实体性科技企业。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倾力服务检验医学领域、潜心打造专业服务品牌”的指导思想,从专业化销售和专业技术服务两大方面入手,为各级医疗机构和专业化生产商、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四川德维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检验医学仪器产品为主导,经营品种涵盖体外诊断试剂、医用检验消耗品等。主要代理的品牌和主流仪器产品有:郑州安图化学发光分析系统(公司连续十年获该品牌全国销售前五名)、世界最先进的磁悬浮生化免疫流水线、质谱仪等;日本佳能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日本希森美康血液分析系统、糖化血红蛋白分析系统;美国贝克曼库尔特血液分析系统、全自动血液分析流水线及全自动尿液分析流水线;普门糖化血红蛋白分析系统;德国费森尤斯卡比血液成分分离机等等,拥有丰富完整的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