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什邡第二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什邡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什邡市东顺城街4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眼科学_计划人数:2
外科学_计划人数:2
儿科学_计划人数:2
护理_计划人数:5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1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什邡第二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承担着我市“120”院前救治急救任务,是德阳市城镇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及多家商业保险机构定点医院,德阳市医养结合示范单位。

       医院按三级医院标准设置,开放床位600张,设有外科、内科、妇产科、儿科、肿瘤科、康复科、五官科、精神科、口腔科、中医科、健康体检科等28个专业学科,现有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02人,其中高级职称56人,中级职称96人,人才储备充足,梯队建设完善,技术力量雄厚。

       医院拥有西门子3.0T MRI、西门子128层螺旋CT、西门子DSA、西门子动态DR、锐珂双平板RDX、飞利浦四维彩超、钴60远距离治疗机、奥林巴斯290系列电子胃肠镜、高清腹腔镜手术系统、体外高能双定位震波碎石机、海扶刀、钬激光、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尿动力检查等先进设备。

       医院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武汉协和医院、德阳市人民医院等指导的集团医院,上级医院专家定期到我院教学坐诊查房和技术指导,为医院持续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