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地质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成华区蜀陵路367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6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地质医院地处成都市成华区蜀陵路367号,建院已有60年,是在成华区卫生局注册的全民所有制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是一所集医疗、康养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是省、市、区医保定点和省内、省外异地医保就医联网结算医院。2012年至2018年先后与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成都市第一、第二、第三人民医院、416医院等多家医院建立了双向转诊协作关系,确保了医疗质量与安全。

医院现设床位226张,全院共有职工170余人,其中医护人员120余人,全院副主任医师以上人员16人,中级以上职称人员46人,初级48人。

医院配置的主要医疗仪器设备有:CT,腹腔镜、宫腔镜,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 DR机、东芝车载DR机,各种先进的医学检验仪器、麻醉工作站,体检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