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武侯老唐牙科口腔诊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倪家桥路12号附14号1层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10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岗位描述
1.配合医生日常医疗工作,准确无误记录客户病情及诊情况;
2.在治疗中配合医生完成相关操作及病例的收集整理;
3.负责门诊的消毒、灭菌工作及其他临时事务性工作;
4.负责各诊间环境的清洁与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有护士证优先考虑
2.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外向,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个人修养;
3有高度的责任感热爱口腔护士工作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4.其他要求:形象气质佳,沟通协调能力较强,有亲和力,有强烈的服务意识。


★职业通道:管理路线:护士-收银护士-护士长-门诊经理;
      专业路线:护士-正畸护士/种植护士/洁牙师/咨询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唐牙科"始创建于1994年;是由华西、重庆、绵阳等地的口腔专业人士组成的集牙齿美容、保健、种植、修复、治疗、正畸等于一体的全方位、高规格的现代股份制连锁医疗机构。二十多年来,已为数万人解除了牙疾之苦,在同行和患者心中已成为信得过的品牌,并多次被卫生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


“唐牙科"拥有高素质的医疗队伍、先进的医疗设备、舒适的就诊环境、人性化的现代企业管理理念。目前,在成都市区已发展至20余家连锁门诊;拥有3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在全国性专业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10余篇;并获得国家专利10余项。2000年与中国台湾定远义齿加工厂强强联合,为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与口腔服务质量、强化现代企业管理、实现口腔行业的产业化、集约化发展提供高品质的智力支持和远景谋划。


“唐牙科"按照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实行产业化、标准化管理;倡导“以人为本、人性服务、科学发展、追求卓越"。现公司业务发展迅速,诚挚邀请您加入“唐牙科",展示您的风采和技能,为社会发展和人民的健康做出我们共同的努力。让我们共谋发展、共同进步。在这里我们给您承诺: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有贡献就能体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