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华蓥山广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华蓥市 详细地址:华蓥市红星六路西侧与章广大道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3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0
招聘要求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搭建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按照劳动合同制管理。

招聘岗位:临床医生若干名,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临床医学专业及影像学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广能集团总医院暨华蓥市中医院简介


 

      广能集团总医院隶属于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医院位于广安华蓥市区,创建于1971年,已成为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矿山急救为一体的国家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医院在职人员312人,高级技术职称26人,中级技术职称32人,初级技术职称162人。常设科室28个,开床位500张,年门诊10万余人次,年住院伤病员1.5万余人次,年手术3台次是南充卫生学校教学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协作医院,重庆医科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指导医院,是广安市、华蓥市“医保”、“工伤”、“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及各类商业保险定点医院,2012、2013年连续两次被评为广安市A级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曾荣获广安市“十佳医院”称号。2006年4月,国家安全监督管理总局矿山医疗救护华蓥山分中心在广能集团总医院挂牌成立,是川东地区唯一一家分中心。

总医院拥有飞利浦1.5T核磁共振系统、飞利浦64排螺旋CT、进口钬激光、飞利浦彩超、德国 DR、数字胃肠机、美国高级腹腔镜、日本电子胃肠镜,日本电子咽喉镜系统等大中型设备200多台(件)。医院心血管内科、普外、泌尿外科、呼吸内科、血透、骨科、脑外等专科特色突出,擅长开展食道癌、结肠和直肠癌根直术、腹部肿瘤、肾肿瘤、钬激光碎石、前列腺电切术及颅脑、脊柱、髋关节等手术,在华蓥市具有较强的区域优势

医院环境优美,职工福利待遇优厚,按国家规定上缴五险一金,定时给职工发放生日和节假日慰问金,集团内建立了大病基金的补偿机制。

打造川东北县级医院标杆,华蓥市中医院与广能总医院合并经营,华蓥市中医院带编制。新院区位于华蓥市华光西路142号,占地47.8亩,建筑面积近40000。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秉承救死扶伤传统文化,谋求改革创新跨越发展,以崭新的面貌、精湛的医术、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为华蓥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