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 详细地址:攀枝花市仁和区云康路1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省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攀枝花市精神卫生中心),始建于1973年,是一所以精神疾病、心身疾病、心理治疗,医学康复及老年康养为特色,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精神专科医院,是四川省六大区域精神卫生中心之一。

医院编制床位800张,开放床位850张,全院职工400余人,高级职称72人(正高24人)、中级职称77人。拥有国家级、省级学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委和副主任委员9人,市级学术委员会委员、专委、常委10余人,有一批攀枝花市突出贡献专家、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才。

医院设有精神科、心身疾病科、老年科、临床心理科、内科(神经内科)、医学康复科、社会防治科、精神病司法鉴定科(所)、物理治疗科等临床科室。开设2个门诊部和15个病区(7个精神科病区,4个老年病区,2个心身疾病病区,1个康复病区,1个内科病区)。心身疾病科为四川省重点专科,重性精神疾病科和老年病科为攀枝花市重点专科。

医院是攀枝花学院医学院的教学医院、四川省卫生学校临床实习基地、四川省卫计委精神科专科医师培训基地、四川省华西医院区域联盟网络医院、四川省区域心理卫生培训基地。医院承担着攀枝花市及周边十几个县、市的精神疾病的防治、康复、司法鉴定以及精神卫生的临床、教学、科研等工作,引领着攀西地区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