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华西海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高新区高朋大道2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0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_计划人数:10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10
药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20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临床检验技术员

1、临床医学相关专业,熟悉医学检验的工作内容和流程;      

2、熟悉临床检验室的质量控制与评价;                          

3、熟悉仪器验证、校准相关内容;                            

4、接受过流式相关理论、操作技能学习,有过细胞分泌因子、胞内因子、膜电位、微核、RNA、DNA、周期和凋亡等检测经验者优先 ;

5、有过血液细胞形态学规范化培训者优先。

本科及以上学历,能阅读英文技术文件,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团队协作能力强,工作细心有条理,责任心强,实验操作能力和学习能力强。充满正能量,能长期稳定。

病理诊断师:

1.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兽医病理学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CET-6级优先,有海外工作、学习经历者优先;

3. 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意识,具备较好的协调能力;

4. 熟悉NMPA(原CFDA)、FDA、OECD等相关法规,具有GLP工作经验者优先。

病理技术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病理或医药相关专业优先;

2. 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意识;  

3. 具有GLP工作经验、相关病理制片或实验动物解剖经验者优先。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CET-4级优先。

4. 条件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要求。

毒理专题负责人:

1、3年及以上创新药(化药、生物药)重复给药毒性试验专题负责人工作经验,能同时承担4~5个重复给药毒性试验;

2、撰写方案并合理安排试验日程,根据不同的药物作用机制进行针对性的设计;

3、进行过程检查,能应对试验过程中的简单意外情况;

4、能及时进行数据及问题汇报,并分析提出可能的解决方案;

5、熟悉审核原始资料风险点,根据风险等级进行有内涵的审核;

6、撰写报告(结果判断准确、语言描述精练、准确分析数据内在联系得出靶器官或靶毒性);

7、熟悉领域相关的SOP。能针对现行操作与SOP的矛盾,提出修改意见,制定新的SOP;

8、把握各国GLP原则的实质,具有从公司角度去解读信息的能力;

9、深入了解各国的指导原则;

10、具有部门间及与委托方沟通的能力,能意识到委托方的需求,深入了解委托方期待并在其来访时提供帮助;

11、熟悉毒理、药理、药代相关专业知识。

制剂分析员:

1.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药学、药物分析或相关专业

3.其他要求:具较好英文读、写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实验操作能力强。药物分析或相关专业背景,有药物分析相关工作和Empower操作经验者优先。

制剂分析研究员:

1.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药学、药物分析或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要求:2年以上药物分析工作经验

4.其他要求:具较好英文读、写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实验操作能力强。药物分析或相关专业背景,有药物分析相关工作和Empower操作经验者优先。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华西海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与国际接轨、国内一流的药物非临床研究评价专业化机构,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药效学、毒理学、药代动力学及生物分析等研究评价,支持药物在中国、北美、欧洲、澳洲等全球注册申报。拥有强大的科学、技术、法规及管理团队,一流的实验设施, 配备了国际先进的检测设备和分析仪器。

 

成都华西海圻提供化学药、生物药、疫苗、中药、细胞产品、基因治疗产品等非临床有效性、安全性及药代动力的全套研究评价。迄今完成千余个药物的非临床研究评价。其中数十个新药成功申报美国 FDA、欧盟及澳大利亚等国,并进入各期临床试验。

 

成都华西海圻始终秉承高质量、规范化、科学化、高效率的优质服务,建立了良好的行业品牌与信誉,竭诚与国内外的医药企业、研发机构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