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 详细地址:宜宾市文星街6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87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国际爱婴医院、国际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先后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三八”红旗先进单位、全国“民生示范工程”荣誉单位、国家卫计委“创新服务示范医院”、全国全科医生临床培训基地、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全市第一家互联网医院。

医院拥有总院(文星街)、南区(商贸路)两个主体院区,编制床位1333张,开放病床2066张;在岗职工2400余人,有高级职称人才300余人,博士17人, 硕士260余人,有 “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 “四川省名中医”、“卫生部先进个人”、“四川省卫生厅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四川省卫生厅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宜宾市拔尖人才”、“宜宾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各类荣誉称号专家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