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达州华康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 详细地址:达州市达川区达川大道二段34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
护理_计划人数:5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5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0
招聘要求
达州华康医院2020年度人才招聘计划表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招 聘 条 件 待 遇
临床医学 10 1.往、应届大学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2.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和规培结业证者优先考虑;                                                  3.五官科、口腔科: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有从业经历者优先;            4.护理专业,有临床护理从业经历者优先。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医院统一安排住宿
中西医结合 2
眼耳鼻咽喉 2
临床药学 1
麻醉学 2
护理学 5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达州华康医院(原陆军医院)简介

昨天的陆军医院,今天的华康医院,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63野战医院,始建于1964年。目前,医院已成为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非营利性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国家授予的“爱婴医院”,郑州大学介入治疗研究所达州介入治疗中心,重庆市肝胆外科专科联盟理事单位,达州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医院,达州市城镇职工和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商业保险、伤残鉴定以及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定点医院。

医院地处达州市南城中心地段(达川大道二段343号),占地面积108亩,医疗使用面积65000余平米,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病区整洁,设施配套,功能齐全。开放床位800张。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0余人,其中高、中级职称200余人。设有3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和每日可接待600余人的健康体检中心。

医院拥有美国GE1.5T超导核磁共振、美国瓦里安直线加速器、DSA(数字血管减影造影机)、64排128层螺旋CT、美国全身旗舰型超声机“晶准E9”、数字化X线机、术中美国进口C臂X线机、多台(套)原装进口微创腔镜、美国GE四维彩超、奥林巴斯电子胃肠镜、原装进口全自动生化仪等医疗设备,有18间百、千、万级层流手术室,81台德国费森尤斯血液净化设备。

医院以常见病、多发病、一般危疑难重症的诊治为基础,以外科为特色,以内科为支撑,以介入为重点的微创技术引领学科发展方向,不断满足达州人民“看得起、治得了、信得过”的就医体验。医院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原部队医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救死扶伤初心,牢记守护健康使命,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着力打造专科特色鲜明、医疗技术过硬、群众满意度高的品牌医院,致力为达州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