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爱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现代工业港北区港通北三路26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病理学(不授博士学位)_计划人数:2
临床检验诊断学_计划人数:3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2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3
招聘要求

1、岗位名称:市场部助理

     岗位描述1、据市场部发展定位,职能,考核方向,日常工作,撰写部门操作手册并监督执行;

2. 根据部门发展要求,整合与年度目标相关的内外部资源,并进行实施利用;

3. 根据部门年度计划,协调与其他部门的合作,协助本部门主要市场活动;

4. 根据市场培训计划,协助并支持内外部的培训工作;

5. 策划并实施市场部主导的相关活动,以及供应商筛选,运用。


2、岗位名称:诊断试剂研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1.负责项目研发及工艺研究;

2.负责相关科研资料、注册申报资料撰写;

3.协助相关部门完成新产品注册、生产转化及销售技术支持;

4.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3、岗位名称:体外诊断产品销售助理

     岗位描述:1负责本省及临近省份销售工作(招商工作),协助配合;

2、负责本省挂网及招投标工作;

3、收集竞品市场信息;

4、协助客户终端上量工作;

5、完成公司要求进行的市场调研工作;

6、以及其他指派工作。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爱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兴生物)成立于2013年4月,由在IVD领域耕耘超过二十年的海外科学家创建,团队吸引了行业内资深专家、管理精英加盟。公司坐落在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融智创新产业园,拥有现代化的研发实验室和完善的配套设施。

我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即时诊断(POCT)技术领域的创新型生物高科技企业。我们的愿景是“创新让生命之树常青“,我们将逐步开发更多创新产品,积极为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做贡献。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XING POCT“技术平台, LIA-12是全球首创的均相化学发光POCT产品,建立在LOCI原理之上,关键原材料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相对于传统化学发光技术,一方面免除了复杂的磁珠清洗步骤,另一方面也不需要加入昂贵的底物或发光启动试剂,除了具有传统化学发光方法灵敏度高、信号范围宽等优点,具有非常优异的精密度。彻底颠覆传统POCT产品“快而不精、快而不准”的形象,引领POCT进入“精准”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