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中坚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成宏路72号2号楼11、12、13层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食品营养与检测_计划人数:10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10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10
卫生检验与检疫_计划人数:10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企业性质 办公地址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民营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成宏路72号2号楼11、12、13层 微生物检验员
理化检验员
采样技术检验员
市场经理
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所需专业:食品工程和质量、化学工程、化学分析、环境工程、卫生检验与检疫、医学检验与检疫、应用化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 执行力强,活泼开朗,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中坚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0716日,总部位于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成宏路72号四川检验检测创新科技园111213。公司总面积2400平方,实验区1600平方,是一家第三方检验检测的专业机构。

公司先后取得了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四川省公共场所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专业技术能力考核合格证书》、《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公司主要服务于政府、环保、住建、水务、安监、质监、卫生健康等行政部门和相关监督执法机构、疾控中心、商业连锁集团等企事业机构,提供医院、学校、公共场所、饮用水及涉水产品、消毒产品及消毒效果、集中空调、洁净空间、光环境、废水、废气、噪声质量等检验检测服务、技术咨询和评估评价。

公司坚守公正、诚信、客观、科学、快捷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为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生产企业、连锁公司、集团用户和上万家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全省享有较好美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代表区域内第三方社会检验检测机构迎接省、市权威机构检查受到好评,建立了良好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