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光然中药材饮片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繁泡菜(食品)产业园区凝香路3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5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5
食品营养与检测_计划人数:5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四川光然中药材饮片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金3800万元,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繁泡菜(食品)产业园区凝香路33号,生产范围包括:中药饮片(净制、切制、炒制、烫制、煅制、制炭、蒸制、煮制、炖制、燀制、酒制、醋制、盐制、姜汁灸、蜜灸、煨制)。公司目前建有普通饮片生产区、仓储区、质检区、办公区,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其中普通饮片车间总建筑面积1306平方米,仓储建筑面积约3800平方米,质检室面积约400平方米,办公区面积约400平方米,其余为辅助用房。质检中心配备有红外光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等大量先进的实验设备。公司初步投入研发的费用在150万元以上,约占拟销售收入的3.2%,年底将完成建立一套完善的技术创新管理制度,如《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知识产权管理办法》、《技术创新奖励办法》等

公司依托于本公司现有质量团队及四川各大院校成立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支年轻的、具有高学历的研制队伍,共有专业从事新型饮片研发的人员10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3人,其余人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研发经验,熟悉各种仪器分析及方法开发。 企业负责人(总经理):杨波。成都中医大学毕业,从事15年中药销售工作,具有丰富的中药饮片生产、销售、经营管理经验。 生产部经理、质量管理部经理均为中药学专业本科学历,且具多年中药饮片生产、质量管理实践经验。

2018年公司计划实现产值3.0亿元,销售收入0.8亿元,税金400万元。同年预计在新都区新增30亩地,建设毒性饮片车间、QS生产车间、直接口服饮片生产车间、独立办公区、产品检验及研发为一体的综合大楼等。新项目预计总投资人民币2亿元,分三期建设,建成并运转后预计年产毒性饮片150吨;QS内产品300吨;直接口服饮片20吨;年产值可达5亿元,实现利税500万元、解决就业300余人。10年内产值可达10亿元,利税1500万元。

作为一家药品生产企业,其产品质量与用药安全息息相关,每一个生产环节都要符合GMP要求每位“光然人”都将用药安全放在了第一位,必须做到“道地药材,源于自然,依法炮制,质求于精,诚信光然”。为此公司配备了高学历、高技术有经验的技术团队,以确保产品的疗效及用药安全。光然药业将力竭为每位使用者提供优质的产品,让每位使用者得到应有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