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 详细地址:达州市巴渠东路9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麻醉学_计划人数:1
耳鼻咽喉科学_计划人数:1
眼科学_计划人数:1
妇产科学_计划人数:1
妇产科学_计划人数:1
妇产科学_计划人数:1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_计划人数:1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_计划人数:1
儿科学_计划人数:1
药学_计划人数:1
护理学_计划人数:5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预防医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达州妇女儿童医院(达州市妇幼保健院、达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是一集妇女儿童医疗、保健康复、教学、科研生殖健康服务和全市公共卫生技术指导于一体的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是达州市人民政府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合作共建的公妇女儿童专科医院系达州最早建成的国家“爱婴医院”、“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省级文明单位达州市儿童青少年眼保健/眼视光中心”。医院按照“三甲”标准设计建设,目前开放床位300张,占地面积30亩,业务用房面积26000m2,设有达巴路口院区、小红旗桥院区和巴渠东路西外新院三个院区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管理专家团队已入驻,华西专家团队常年坐诊,为全市和周边地区的妇女儿童健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医院现开设有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儿童保健科、妇女保健科、中西医结合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眼视光中心、产后康复中心、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产前筛查中心25个业务科室,配备有乳腺钼靶机、奥林巴斯宫腔镜、STORS腹腔镜、光电一体阴道镜、胎心中央监护仪、锐扶刀、儿童纤维支气管镜、儿童肺功能检测仪、多功能综合检眼仪、欧堡超广角眼底照相机等大批先进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