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复星安特金(成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 详细地址: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双流区凤凰路55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5
药学_计划人数:5
生物制药_计划人数:20
生物技术_计划人数:20
卫生检验与检疫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30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人员及岗位需求  
 细菌性疫苗研发及生产人员  
 病毒性疫苗研发及生产人员  
 QC质检人员  
 动物实验评价技术人员  
 质量管理部人员  


公司行业制造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复星安特金(成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原成都安特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2012年7月6日成立,是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维护并提升人类健康水平的生物制药创新疫苗企业。公司拥有肺炎疫苗、百日咳疫苗、狂犬病疫苗等在内的10项中国发明专利,目前在研产品线包括:13价肺炎球菌结合疫苗、24价多糖疫苗、24价肺炎球菌结合疫苗、 ACYW135流脑多糖疫苗等,其中,13价肺炎结合疫苗(多价结合体)获得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四川省重大专项支持,目前已开始进入三期临床样品生产阶段。

安特金疫苗生产基地是首批获得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产业园招商引资入住的重点企业,共占地150亩,一期项目已建成肺炎疫苗车间、破伤风载体车间、质量大楼、试验动物中心、动力中心、污水处理中心等,建筑面积超过33000平方米,配备国际国内先进的设备设施,安特金致力打造成为“体制优越、机制灵活、人才汇聚、技术高新、业绩卓越”的一流新兴疫苗产业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