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武侯汉棠中医诊所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2号力宝大厦2楼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20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 
 美容护士 1、有无经验均可,有护士资格证等优先

2、性格活泼外向,喜欢与人沟通,有责任心、喜欢学习。

 10人
 中医职业医师 1、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优先。

2、善于沟通、擅长客户维护、咨询。
3、具有亲和力及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强。
4、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酌情考虑)

 5人
 医助 1、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服务态度良好;

2、身体健康,积极热情,主动意识较强,喜欢中医及健康领域者优先;
3、中专及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者(推拿按摩、康复、护理等)优先考虑。非医学相关专业者可培训上岗。

 10人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汉棠由成都中医药大学硕博团队联合海外传统医学专家共同创立于2014年,是西南唯一中西医结合的中医美容连锁集团,现拥有九家美养健康体验店,数次荣获“四川美容整形协会先进医疗单位”、“美业大集创新医疗机构”、“医馆界心医奖”等数百项全国荣誉,拥有国家医疗类发明专利两项。

现有六大金牌板块:皮肤管理、塑形管理、女科管理、健康管理、小儿保健、药食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