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高县第二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高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宜宾市高县文江镇和平街9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4
招聘要求
临床医学  20个
 医学影像学 2个
 麻醉学 2个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高县第二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 “二级乙等”综合性县级医疗机构,医院位于高县文江镇和平街93号。医院占地面积3326㎡,建筑面积10762㎡,现有编制床位99张,在职职工124人,开设有门诊、内科、外科、妇产科、中医科等临床科室和药剂、医学检验、放射、彩超、心电等医技科室。

     医院拥有极速能谱64层128排CT,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奥林巴斯4K超高清腹腔镜系统、电子膀胱肾盂镜(内窥镜控制器)系统、泌尿等离子电切系统、宫腔镜、百胜术中超声系统、德尔格呼吸机、全套检验医学设备、彩色超声、DR、肺功能仪等高精尖设备200余台(套)。

     能独立开展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腹腔镜阑尾切除术、腹腔镜肝囊肿去顶开窗术、周围血管病变、为肾透析动静脉吻合术、下肢静脉曲张微创术(泡沫硬化剂注射术)、疝修补术、疝无张力修补术、甲状腺手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麦墨通、脾切除术、胃大部切除术、消化道穿孔修补术、剖腹探查术、前列腺增生离子气化电切术、泌尿系结石微创碎石术,脊柱、肋骨、四肢骨折切开复位固定术等手术。

     医院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诊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