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健之佳福利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双流区机场路土桥段21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10
药学_计划人数:10
护理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30
招聘要求

岗位一:

岗位名称:药店营业员

薪资待遇:3K-6K

岗位职责:1.负责本区域内商品导购销售工作;

                 2.商品质量监督、断货商品统计上报;

                 3.JDA陈列、价格调整以及掌握商品销售情况;

任职要求:1.中专及以上学历;

2.医药相关专业,对零售服务行业有一定的认识;

3.工作努力上进,生活积极阳光,工作积极主动有担当是我们喜欢你的优点哦!

福利待遇:

1. 每年一次的调薪机会,能力优秀者最快可半年晋升店长,营业员-店长-区域经理-分部经理-营销总监

2.提供免费住宿,毕业后凭毕业证即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

3.生日、各种节日还有购物礼券

4.专业培训团队,网络课程教学

5.工作地点:成都市、绵阳市、自贡市、任您挑选

公司地址:成都市双流区机场路土桥段215号   

岗位二:

岗位名称:储备店长

薪资待遇:4K-6K

岗位职责:1. 根据公司区域目标规划,完成药店经营任务及其他目标达成;

2、执行《药品管理法》等有关药品管理方针政策,对门店商品质量及服务工作质量负主要责任;

3、负责药店会员开发与管理;

4、负责药店人员管理及新员工带教;

5、负责药店营销活动的执行;

6、负责药店药品进销存管理。

任职要求:性格外向,善于与人沟通交流、善于团队管理

1. 每年一次的调薪机会,能力优秀者最快可半年晋升实习店长,储备店长-店长-区域经理-分部经理-营销总监

2.提供免费住宿,毕业后凭毕业证即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

3.生日、各种节日还有购物礼券

4.专业培训团队,网络课程教学

5.工作地点:成都、绵阳、自贡,自由选择

公司地址:成都市双流区机场路土桥段215号

公司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健之佳成立于1998年,历经20多年的发展,在2020年12月在上海A股上市,目前直营连锁门店已突破8000家,门店遍布云南、四川、重庆、广西等省市,员工人数达近一万人,会员人数超1200万,2018年年销售收入突破28亿。

    2015-2016年,继三次蝉联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竞争力排行榜运营力冠军后,健之佳又两次荣获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竞争力排行榜专业力冠军,位居2015-2016年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竞争力排行榜第8名。连锁门店数量位居2015-2016年度中国药店直营连锁100强排行榜第8位。

    20多年来健之佳始终坚持“品质保证、专业服务、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秉承健之佳人“负责、勤俭、诚实、荣誉”的企业风格,实现了公司效益化和规模化的发展。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健之佳取得了飞跃的发展,公司先后被评为“昆明市优秀企业”、“先进集体”、“重点非公经济企业”、“诚信单位”、“十佳雇主”、“消费者满意企业”、“国家级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中国药店10强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健之佳”商标被认定为“云南省著名商标”,成为中国医药行业中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零售企业。

    健之佳人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步履稳健,因为全体健之佳人肩负着“ 以专业的精神、优质的服务建立信誉,努力实现顾客满意的承诺!”的使命和打造中国药品零售行业知名品牌的企业战略目标,为实现“健之佳人的健之佳”而全力以赴,矢志不渝!

健之佳致力于医药零售连锁事业的发展,秉承与时俱进,不断学习、进取更加先进的管理理念,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现特邀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共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