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市新都区妇幼保健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30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应用心理学_计划人数:1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1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4
招聘要求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身体健康,身体素质较好;

3、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较强,有亲和力;

4、吃苦耐劳,对职业有坚持,服从医院安排。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市新都区妇幼保健院于1952年建立妇幼保健站1996年撤站建院。于2011年9月经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机构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成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2013年11月评审通过三级乙等妇幼保健院,2015年全国百强区(县)妇幼保健院。

经过67年的建设和发展,目前医院已发展成为一所集保健、临床、科研、教学、健康教育、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专科医院,以妇女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承担全区13个镇(街道)的妇幼保健业务技术指导工作,医疗保健服务辐射至周边县市(青白江、金堂、彭州等地)。

目前医院占地26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现设职能科室16个,临床保健门诊科室13个、住院病区5个,医技科室7个,辅助科室1个,编制床位163张,全院职工总人数417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42人,高级职称33人,中级职称67人,门诊量均达30万人次以上,年住院0.90万人次以上,跻身四川省区县级妇幼保健院前列。

医院拥有万元以上设备433余台()50万以上设备16台。百万元以上设备5(),率先在全区引进高端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Resona70B),拥有乳腺钼靶,DR电子阴道镜、腹腔鏡等先进医疗保健设备。2017年引进了先进的新生儿专用通气设备―德尔格呼吸机,成为成都市新都区首家拥有该设备进行危重症新生儿高频呼吸机治疗的医疗机构。

我院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建立了远程会诊中心、开通双向转诊绿色就诊通道;与省妇幼保健院建立了乳腺专科医联体,专家每周定期来院坐诊。我院为成都市妇幼健康区域指导北部片区分中心、成都市片区危重新生儿急救中心、新都区新生儿急救点、新都区产科、儿科、新生儿科质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