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新视界眼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成华区经华北路8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5
健康服务与管理_计划人数:5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5
招聘要求

护士招聘人数:5

一、岗位职责:

1、在护士长的领导下和医生的业务指导下进行工作,认真履行医院各项医疗制度;

2、负责器械消毒和开诊前的准备工作;

2、正确分诊,经常巡视,维持好候诊秩序,及时处理应急情况;

3、负责诊疗室整洁及消毒隔离工作,预防院内感染。

4、有较强的文件书写能力和数据统计知识基础;

二、任职要求:

1、护理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护士执业资格,1年以上护士工作经验有眼科或耳鼻喉科工作经验优先(同时接收优秀的大专应届毕业生);
2、 熟悉护理专业理论和技术、掌握各种护理操作常规及流程,能独立完成各项基本的护理任务。


 住院医生(招聘人数:5

一、岗位职责:

1、在学科主任和上级医师指导下,协助负责一定数量病员的病房管理,病历书写等日常工作,根据工作需要上普通门诊;

2、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二、任职要求:

1、性别不限,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认真负责,有较高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医患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区域销售主管(招聘人数:5人)

一、岗位职责:

1、开拓川内眼科医疗市场,加强同行间的互补协作,建立经营协作网络,扩大服务范围。

2院内协调患者手术对接,专家推广;院外为医院树立良好的整体品牌形象,提高医院在当地的知名度(院内专家推广等)

3、建立患者联系体系,发挥网络作用,加强与患者的沟通、联系。

二、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市场营销等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接受负责区域的出差

3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及一定的交际能力有上进心,能承受压力

 

以上岗位薪资福利:

1、入职即买五险一金,享受法定节假日+节日礼品+生日礼品+免费工作餐

2、医院提供系统的业务培训提供长期发展空间

3、销售岗:每日餐补及交通补贴,及出差住宿补贴,业务交流均可报销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光正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524.SZ】创始于2001年,并于2010年在深圳上市。光正眼科集团依托“资本与品牌”两大优势,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国际化眼科医院集团,目前集团旗下拥有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集团(以下简称新视界眼科)和北京美尔目医院集团(以下简称美尔目眼科)两家业内瞩目的优质眼科医院集团。新视界眼科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拥有全国共计12家全医保的眼科医院,技术水平和业务规模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成都新视界眼科医院成立于2014年,是地方重点扶持的参照三级眼科专科医院标准设置,以眼病治疗、防盲治盲为特色的专科医院。医院面积10000余平方米,住院床位100张。是四川省基本医疗保险、成都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四川省近视防控中心定点医院、成都市卫计委、市残联白内障复明手术定点医院、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视觉关爱基金发起单位。

       医院先后引进了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治疗系统、美国爱尔康白内障超声乳化仪、德国海德堡OCT、欧堡超广角激光扫描检眼镜、法国光太眼底激光仪、德国蔡司手术显微镜、法国光太A/B超、蔡司视野仪、日本托普康综合验仪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精、尖眼科诊疗设备,并配备7间国际标准层流洁净手术室,为临床医疗、教学提供了眼科手术高水准的硬件保障。

      医院借助新视界眼科集团的连锁优势,汇聚了众多国内知名眼科专家。开设屈光、白内障、老花眼、眼底病、小儿视光及斜弱视、眼表、角膜病、泪道病、青光眼、眼整形等专科,每科均配有副高以上的医生,基本覆盖了眼科医疗保健的全部细分领域

       新视界怀揣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残疾人联合会、关系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公益慈善机构等展开广泛深入合作,为数以万计的眼疾患者带去光明。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发展的道路上新视界将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