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眉山药科职业学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丹棱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眉山市丹棱县葡园路79号眉山药科职业学院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2
护理学_计划人数:2
招聘职位 教学人员_计划人数:4
招聘要求

一、岗位条件:
1、优秀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为医学相关专业;
二.报名:
请将简历及成绩单发至人事部邮箱:msyaoke@163.com。
三、面试方式:
面试方式为专业试讲+面试。试讲时间为15-20分钟,试讲题目与求职岗位专业相关。
四、薪酬待遇:
1.按照学校相关政策享受薪酬福利待遇;
2.提供工作餐,提供教工宿舍;
3.购买五险一金;
4.享有年工工资
5.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
五、有关咨询电话
政策和考务咨询电话:028-37213918  
联系人:李老师
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如因无法与应聘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公司行业教育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眉山药科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四川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独立设置的民办全日制医药卫生类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位于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东坡故里四川省眉山市下属的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民间唢呐艺术之乡,水果之乡的丹棱县城。地理优越,交通便捷,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环境优美,是一所莘莘学子笃学精业的现代化的园林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