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博欣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八一路北段18号A区C1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检验诊断学_计划人数:1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1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3
招聘要求

1、生物医学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开发二代测序和三代测序相关的检测产品和合作项目;
2、与生物信息以及市场团队合作优化产品设计和开发;
3、准备撰写和制定相关实验 SOP 等相关文档。
任职要求
1、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具有分子遗传学或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工作经验对二代测序、PCR等相关分子生物学实验熟悉。
3、有高通量测序实验室实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谨慎仔细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独立工作及学习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及人际沟通能力。

2、分子生物技术员

岗位职责
1、能独立操作荧光定量qPCR仪器;
2、熟练掌握qPCR实验原理及操作流程。
3、熟悉RNA提取以及反转录的原理及操作规范;
4、做好实验的试剂和仪器的管理工作;
5、及时总结项目的完成情况,提交完整的项目实验记录报告及结果分析;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医学检验专业毕业,有医学检验资格证及PCR上岗证优先考虑。
2、有qPCR实验经验。熟练掌握RNA提取、反转录。
3、能够独立进行qPCR实验,积极主动推动项目进展,解决项目中遇到的技术难点,进行过Taqman探针检测基因表达实验技术的人员优先考虑。
4、熟练分子生物学实验设计软件。
5、整理实验结果,撰写实验报告及技术文件,能流畅阅读和理解专业相关的英文文献,查阅相关资料,学习能力较强者优先考虑。
6、工作认真、细致,热爱实验室工作。
7、具备良好的书面和口头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努力进取。
8、能够适应倒班制。

3、二代测序(NGS)技术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操作实验室常规分子生物学实验;
2、负责操作提取扩增、文库构建,测序,qPCR等相关实验,并详细纪录实验过程和结果。
3、熟悉和掌握所用仪器设备的技术性能和操作方法,并可按照标准流程进行实验操作和仪器维护。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临床医学检验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医学检验资格证优先考虑。
2、具有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工作经验,对二代测序、荧光定量PCR等相关分子生物学实验熟悉。
3、具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心谨慎仔细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独立工作及学习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及人际沟通能力。
4、能够适应倒班制。

4、医学信息研究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及相关单位科研项目的申报及资料的准备,熟练或掌握研究方案、总结报告等材料的撰写工作;
2、负责搜集、分析和整理医学或公司项目相关的前沿信息及资源,搜索学术文献,汇总产品信息;
3、精通摘要及SCI论文撰写及发表工作,负责公司及相关单位专业性期刊文章的写作及发表;
4、了解临床注册及国际会议发表等相关事宜;
5、其他医学部各项日常工作
任职资格
1、医学或生物类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有医学编辑工作经验,肿瘤领域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能接受因工作需要安排出差。

5、市场专员

职责描述:
1、根据公司整体销售计划,制定基因检测产品销售策略及行动计划; 
2、提升产品销售份额; 
3、负责开拓和维护省区县各医院客户关系,通过专业化拜访,向临床客户传递医学检测信息,促进合作; 
4、充分了解市场状态,及时向上级领导反映市场动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5、按质控标准完成临床检验标本的收集6、送检、跟踪、报告发送等服务,及时回款;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医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 
2、有生物医药行业实习或工作经验; 
3、熟悉医院渠道销售,有一定的医院渠道拓展能力,客户发展能力;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5、热爱销售行业,熟悉销售流程、技巧、方法,具有较强吃苦精神和抗压能力; 
6、能适应出差。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博欣医学检验实验室是一家集基因检测、遗传疾病辅助诊断、科研服务、基因数据分析及健康管理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生物医学高科技公司。公司位于成都市医学城,我们有自主实验室,并于2018年11月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且具有成都市卫计委颁发的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及基因扩增实验室资质,实验室总面积达800平方米,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医学检验服务;分子诊断与基因检测相关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及技术服务,健康咨询服务等。

    公司创始团队由多名来自硅谷和斯坦福大学的归国高科技生物技术专家和大数据科学家及国内IT精英共同组成,并拥有数十年基因组学研究和高维大数据挖掘经验。创始团队曾与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共同制定基因组学测序行业数据金标准,并拥有权威的大数据挖掘和分析模型及系统,精准的基因组大数据分析处理技术和方法,完备的遗传疾病知识库和高效的分析流程并且完全拥有核心模型和关键算法的知识产权。博欣拥有世界级的科学顾问团队,包括美国科学院院士、斯坦福教授和多名国内外顶级学府的知名教授和临床医生。首席科学顾问由斯坦福大学统计系及生物医学数据科学系终身教授,统计学界最高奖“考普斯会长奖”获得者,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及中央研究院院士,北京大学统计科学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中科院爱因斯坦教授王永雄院士担任。创始团队拥有大量同行认可的高质量科学研究成果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