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重庆博腾药业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重庆市北碚区 详细地址:重庆市北碚区云汉大道117号附539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0
药学_计划人数:10
药物制剂_计划人数:15
药学_计划人数:15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29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7
招聘要求
公司名称 企业简介 职位名称 职位类型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月薪下限 月薪上限 学历要求 工作年限 职位描述 招聘对接人 对接人邮箱 对接人联系方式
重庆博腾药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重庆博腾药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是上市公司博腾股份(股票代码:300363)控股子公司,专注于搭建制剂工艺开发与生产技术平台,与化学原料药CDMO协同,组建优质团队,打造端到端的制剂服务平台,包括从处方前到商业化及LCM的制剂开发和生产,以客户为中心,旨在提供卓越的项目交付。母公司博腾股份成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医药研发生产外包组织(CDMO)。十多年来,博腾股份坚持服务于创新药领域,积累了领先的研发技术平台能力、完善的质量管理和EHS管理体系,持续为强生、吉利德、辉瑞、葛兰素史克、诺华、罗氏、勃林格殷格翰等全球知名制药公司及药物研发机构提供服务。公司在中国(重庆、成都、上海、江西、香港)、美国、比利时、瑞士、英国设有运营及分支机构,拥有全球雇员2000余人。汇集全球协同中美博腾建立一体化制剂CDMO服务平台整合国内外专业团队及制剂技术核心技术专家团队推断拥有逾30年跨国药企及制剂行业经验,核心研发、技术和生产团队拥有10年以上跨国药企及国内外药企及行业经验,擅长创新药和仿制药的研发、工艺放大、技术转移与优化、生命周期管理,以及应用QbD理念的工艺、质量开发和注册申报支持,以专业团队、专注技术为全球药企提供服务解决制剂研发与生产过程中的问题支持客户新药快速推进并上市。 分析研究员 
校园招聘
10 重庆、成都 7500 硕士及以上 无工作经验要求 岗位职责:
1、参与制剂处方工艺研发阶段;
2、参与制剂处方开发过程相关分析方法开发、验证和标准建立;
3、参与撰写药品申报资料。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黄老师

liu.huang@porton.cn

023-86083200#9103
生产工程师 校园招聘 10 5500 本科及以上 无工作经验要求 岗位职责:
1、解决与生产工艺、设备相关问题;
2、跟进车间生产/试产,协助车间解决生产疑难问题
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合成研究员 校园招聘 10 6500 硕士及以上 无工作经验要求 工作职责:
1、参与课题的药物合成工作
2、细心观察实验,规范操作,得到合理的实验结果
3、科学分析实验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的改进建议,或得出合理的结论
4、与其他部门同事合作,保证项目顺利进行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重庆博腾药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 是上市公司博腾股份(股票代码:300363)控股子公司,专注于搭建制剂工艺开发与生产技术平台,与化学原料药CDMO协同,组建优质团队,打造端到端的制剂服务平台,包括从处方前到商业化及LCM的制剂开发和生产,以客户为中心,旨在提供卓越的项目交付。
       母公司博腾股份成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医药研发生产外包组织(CDMO)。十多年来,博腾股份坚持服务于创新药领域,积累了领先的研发技术平台能力、完善的质量管理和EHS管理体系,持续为强生、吉利德、辉瑞、葛兰素史克、诺华、罗氏、勃林格殷格翰等全球知名制药公司及药物研发机构提供服务。公司在中国(重庆、成都、上海、江西、香港)、美国、比利时、瑞士、英国设有运营及分支机构,拥有全球雇员2000余人。
       汇集全球 协同中美 博腾建立一体化制剂CDMO服务平台 整合国内外专业团队及制剂技术 核心技术专家团队推断拥有逾30年跨国药企及制剂行业经验,核心研发、技术和生产团队拥有10年以上跨国药企及国内外药企及行业经验,擅长创新药和仿制药的研发、工艺放大、技术转移与优化、生命周期管理,以及应用QbD理念的工艺、质量开发和注册申报支持,以专业团队、专注技术为全球药企提供服务 解决制剂研发与生产过程中的问题 支持客户新药快速推进并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