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武科西一路大科星创意园3栋606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检验诊断学_计划人数:5
医学检验技术_计划人数:5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5
招聘要求

公司名称: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招聘岗位:医疗销售、售后、应用人才
招聘人数:20+人(欢迎大家自荐或推荐)
要求:
1、20岁-45岁之间,临床检验、医学检验专业优先。
2、为人诚恳踏实,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奋斗意识。
3、沟通能力强学习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4、负责产品的临床应用及推广工作,配合省级销售部完成试剂销售任务;

5、  完成区域内新装机仪器的应用操作培训;

6、完成区域客户仪器使用过程中技术指导及问题处理   

薪资待遇:基础月薪4-8K+五险一金+补助 +绩效+提成

公司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迪瑞总部位于中国长春,依托东北老工业基地雄厚基础,立足IVD行业,面向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医疗检验产品。

从最初的尿液分析试纸到如今产品涵盖"生化分析、尿液分析、血细胞分析、化学发光免疫分析、妇科分泌物分析、凝血分析、标准化实验室"IVD 7大细分领域,28年间,迪瑞自主研发的体外诊断仪器、试剂、试纸、质控品、校准品等高品质产品和可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深受国内外各级医疗机构的信赖。未来,迪瑞在不断丰富完善现有领域产品的同时,将继续进军质谱、POCT、分子诊断等领域,完成IVD市场的全面发展。

良好的办公环境,现代化办公设施,高素质专业人才,迪瑞已具备国际一流的研发和设计制造能力。而今,近1600名迪瑞人正为了同一个目标——成为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服务商,全力奋战在为人类健康服务的伟大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