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汶川县卫生健康局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汶川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威州镇穗威路1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
护理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6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8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font-face{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 @font-face{ font-family:"Calibri"; } @font-face{ font-family:"仿宋_GB2312"; } p.MsoNormal{ mso-style-name:正文; mso-style-parent:""; margin:0pt; 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none; text-align:justify; 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 font-family:Calibri; 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font-size:10.5000pt; mso-font-kerning:1.0000pt; } span.msoIns{ mso-style-type:export-only; mso-style-name:""; text-decoration:underline; text-underline:single; color:blue; } span.msoDel{ mso-style-type:export-only; mso-style-name:""; text-decoration:line-through; color:red; } @page{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page Section0{ } div.Section0{page:Section0;}

历史沿革:汶川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4年7月,在绵虒镇建立的汶川县卫生院;1956年迁至威州镇,更名为汶川县人民医院。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使医院房屋、基础设施、大型医疗设备全部毁损,医院在广东省援助下进行灾后重建,并与2009年10月11日搬迁到现址。医院于2012相继整合县中医院、水磨镇中心卫生院、威州镇中心卫生院组建医疗集团;2018年开始作为牵头医院组建汶川县域紧密型医疗服务共同体,对全县所有乡镇卫生院人、财、物,医、技、管实施一体化管理。

医院规模:汶川县人民医院为阿坝州唯一一所县级三级乙等综合医院,是阿坝州区域医疗分中心。医疗服务能力辐射阿坝州南部汶川、理县、茂县、松潘、黑水、九寨沟等县,以及青海省果洛州、黄南州和四川甘孜州等地区,是九环线卫生应急救治中心,区域优势明显。医院现址占地面积1.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编制床位200张,实际开放床位285张。在建住院综合楼2.6万㎡,新增床位300张。

学科建设:医院设有21个临床科室,开设二级诊疗科目54个,设7个医技科室。有1个省级民族地区重点医学专科(普外科),6个州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检验、口腔、骨科、消毒供应、呼吸疾病、健康体检),4个州级重点专科(康复科、骨科、检验科、内科黑热病专科),是阿坝州产前筛查中心。

医疗设备:医院拥有医用血管X射线系统、MRI、16排CT、DSA、口腔CT、彩色B超、四维B超、德国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奥林巴斯内窥镜系列、体外震波碎石机等先进医疗设备200多台(件)。

特色技术:医院是北京安贞医院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区域联盟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集团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指导医院,是南充市中心医院、义务市中心医院对口帮扶医院,四川省听力筛查定点医院等。医院坚持“名医、名科、名院”三名战略,以建立区域疾病中心(产前筛查中心、产儿科急救中心、胸痛中心、卒中中心、眼科中心、肝病防治中心)为载体,全面加强专科建设步伐。医院在心脏介入治疗技术、康复医学技术、外科腔镜技术、内窥镜诊疗技术、微创外科技术、血液净化技术、口腔诊疗技术、残疾心理康复、移动诊疗服务、慢性病规范化管理等方面有鲜明的技术特色和明显区域优势。尤其是冠脉造影术、心脏支架植入术、腹腔镜技术等填补我州多项技术空白,医院三四级手术比例达到40%以上。

教学工作:医院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远程教学医院、香港理工大学指定实习基地,是四川省阿坝州卫生学校临床教学实习基地,阿坝州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医院荣誉:医院先后获得“全国优秀爱婴医院”;“4.20”芦山抗震救灾表现突出单位;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四川省十二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标单位;四川省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阿坝州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医院文化:医院始终高举公益旗帜,致力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的持续改进。“博学求精、厚德至善、铭恩奋进”是汶医人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人才立院、科技兴院、发展强院、依法治院、民主管院“是我院的办院方针;“患者满意、职工满意、政府满意”是我院的办院宗旨。“建立阿坝州人民满意的区域医疗中心”是我院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