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新华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双桥路180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内科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岗位名称 任职要求
管理培训生 1、硕士优先,统计学、信息工程、数学等理工科或医学相关专业(含护理专业);
2、培养方向: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医务、护理管理等。
临床医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中西医结合专业,2021年完成规培
麻醉医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年完成规培
口腔医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年完成规培
影像医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年完成规培
临床护士 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年完成规培

公司行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企业性质其他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川北医学院附属成都新华医院位于成都市东部中心城区,坐落在成华区双桥路。医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成都市新华人民医院是中航工业成都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国营420厂职工医院),2021年5月更名为川北医学院附属成都新华医院,是川北医学院建立在成都市唯一的直管医院至此,医院正式转型为学院派科研型医院,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实力位居省内前列的大型国家三级医院。

医院占地22.25亩,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主体建筑楼高120米31层,是成都市目前最高的医业地标。全院编制床位1200张,开展床位701张,医院年门急诊30万人次以上年住院人2万人次以上年手术量:4000余台次是国家、省、市部分重点医学项目的临床试点医院,四川省首批脑卒中地图医院。

医院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双桥路180号

联系方式:028-60212288

邮箱:hr@xh19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