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金堂县 详细地址:成都市金堂县淮口镇淮白路27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69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6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5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40
招聘要求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人才需求情况表

单位简介

(800字以内)

医院坐落在美丽的淮州新城,沱江河畔,白塔山下,于1950年建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级乙等综合医院。现占地面积4万余平方米,编制床位550张,在岗职工55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50人,高级职称70人,中级职称20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450余人。心血管内科是县级和市级重点专科,呼吸内科、肝胆外科和泌尿外科为县级重点专科。历经71年风雨,几代“金二人”的艰苦创业,如今的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已经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治疗为一体的环境优美、功能齐全、设备先进、技术优良的国家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全院职工正团结一心、携手奋进,依托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的联办和协作,快速打造联合会诊、影像、检验区域中心,并建立CCU和基础胸痛中心、脑卒中中心,形成以淮州新城为医疗核心带动的区域性医疗服务中心,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据成都市“东进”战略部署及关于以淮州新城为中心创建成都第四个国家级开发区的意见,将由政府财政投资13亿元,按照三甲医院标准建设淮州新城人民医院,建成后将我院整体迁入。项目选址淮州新城职教城片区,计划占地172亩,规划建筑总面积12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500张,项目已正式动工,拟2023年投入使用。

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他条件

是否带编

医疗岗位

2

医学

博士

 

 

2

麻醉学

硕士

学科带头人或具有三级医院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10

临床医学

硕士

具有执业证及规培证优先

 

3

中医学

硕士

医疗岗 位

2

中西医结合

硕士

具有执业证及规培证优先

 

1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硕士

25

临床医学

本科

2

麻醉学

本科

6

医学影像学

本科

医技岗 位

2

药学

本科

 

 

具有资格证优先

 

 

2

中药学

本科

 

3

医学影像技术

本科

 

3

医学检验

本科

 

2

康复治疗学

本科

 

行政岗 位

5

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公共事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1

预防医学

本科

 

 

1

机电一体化或生物医学工程

本科

 

 

1

医疗保险或医疗相关专业

本科

 

 

1

会计学/审计学

本科

 

 

护理岗 位

69

护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

大专学历者需具有资格证书;本科学历者具有资格证优先

 

备注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医院坐落在美丽的淮州新城、沱江河畔,现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已于今年10月接受了三级乙等综合医院现场评审,现医院占地面积4万余平方米,编制床位550张,在岗职工500余人。根据成都市“东进”战略部署,将由政府财政投资20亿元,按照三甲医院标准建设淮州新城人民医院,建成后将我院整体并入。项目已选址淮州新城中心区域,规划建筑总面积20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500张。分两期建设,一期拟投资12亿元,面积13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000张,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拟于2019年年底正式动工,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