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中晟致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五块石路12号19楼1901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_计划人数:10
护理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0
招聘要求

带薪培训护士/介护定向项目

招聘要求

1.统招大学学历4年制本科或3年制大专)以上学历,护理专业优先

2.赴日前取得国内护士资格证书(赴日护士项目)

3.日语测试合格者(赴日前达到一定日语水平

二、薪酬待遇

20--25 万日元左右(1.3-1.6万元人民币),不包含各类补贴和奖金、加班费.

、带薪培训

1、赴日时间每年 410月

2、学习内容日语课程;日本文化;日本护士证(日本国家资格考试)考前指导等。

3、学习时间:上午或下午学习,提供带薪实习机会。

4关于学费免学费,全部由日本医疗集团或医院支付,之后定向就职3-5年。

5、生活费(参考)与住宿费:

1)生活费根据个人需求申请预支每月由集团提供上限 8万日元的生活费

2)住宿:学校提供宿舍,单人间每月3万日元(2人间更便宜);

3)课余时间可以打工,勤工俭学(法定每周28小时,寒暑假40小时)

公司行业教育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日本东和集团 始建于2011年3月23日,本社所在地东京都足立区。是以IT软件开发为核心,现拓展为旗下有一所年派遣300人以上的人才派遣公司,两所日本语学校,一所国际教育学院,是一家多元化教育产业集团。2018年起对于日本老龄化日趋严重、护士护理人员严重短缺这一现象,公司与多家养老机构和医院设施合作,进一步扩大引入护士就职人才力度。2017年为了开拓中国市场,在四川以中晟致远教育有限公司为主体进行招聘和培养,孵育国际性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