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平昌县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平昌县 详细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同州街道办事处新平街西段122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护理学_计划人数:2
公共事业管理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麻醉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0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平昌县中医医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集中医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中医医院,系平昌县职工健康体检中心、白内障复明工程和残疾鉴定定点医院。现有在编在职员工405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4人,含省级名中医3人、四川省拔尖中青年中医师1人,市级名中医3人。开放床位500张。年开展手术5000余台,收治住院病人16800人次,业务收入1.5亿元。

    医院在继承传统中医药精髓的同时,积极吸收现代医学成就,现已成为传统优势明显、学科分类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综合功能强的综合性中医医疗机构。能常规开展脊柱、颅脑、关节、四肢创伤手术,普外、心胸外科等各类开放手术及腹腔镜、经皮肾镜、前列腺电切术、断指再植等微创手术。中西结合治疗呼吸、肿瘤、心血管疾病等方面取得独到疗效。引进开展的一系列新技术、新项目在本地具有较在影响,如率先引进的介入技术治疗心血管、肿瘤等疾病,填补了县内该项技术空白。先后获得国家专利1项,县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取得省药监局批文的自制中药制剂7个;获得“巴中市最佳文明单位”等多项殊荣。

  “总揽英雄,思贤如渴”,热诚期待各位学子的加盟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