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广元市朝天区医疗健康集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 详细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明月大道2段64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康复治疗学_计划人数:10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10
麻醉学_计划人数:10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20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80
招聘要求

往届毕业生,有执业医师者优先。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朝天区医疗健康集团成立于2020年8月,是由朝天区人民医院为牵头医院,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以及曾家、羊木、中子、大滩、沙河中心卫生院组成的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集团坚持“以人为本,以健康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建设健康朝天为主线,以构建优质高效的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路径,按照“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县强、乡活、村稳”的医改要求,优化资源配置,不断完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激励机制,强化公共卫生服务,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全面推进医共体建设,其中区人民医院为疑难重症救治中心,2020年9月顺利通过三级乙等综合医院的现场评审,区中医院为中医康养特色分院(二级甲等),区妇幼保健院为妇幼保健特色分院(二级甲等)。其余为五个医疗副中心,负责多发病、常见病、地方慢病的诊治。集团现有医疗业务用房8万㎡,编制床位800张,在岗员工900余人。

        集团坚持“以人为本,以健康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发扬“精诚敬业协作创新”的精神,践行“患者至上服务至善”的理念,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并重,努力将集团建成川陕甘结合部医疗健康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