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成都爱迪眼科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 详细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二环路西二段43、45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眼科学_计划人数:18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8
招聘要求

1.临床医学本科以上学历,眼科专业、受过规培或硕士、博士优先
2.具有丰富的眼科临床工作经验,较好的疑难眼病诊疗水平。

3.具有一定眼科显微手术基础。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成都爱迪眼科医院是成都市卫健委批准注册的一家三级眼科专科医院。由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眼科专家胡玉章教授、华西眼科博士生导师张军军教授等十余位眼科专家联合创办的集临床医疗、预防医学、学术科研、公益慈善、国际合作为一体的成都市眼科重点专科医院。

      爱迪眼科2013年5月9日建院,2014年建成眼库,2015年完善各临床亚专业,2016、2017年连续获得“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和“四川省先进民营医疗机构”称号。2018年被成都市卫健委印发的《外籍人士成都就诊指南(2018版)》收录。2019年通过成都市卫健委眼科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审,并被授予成都市首批“视力保护科普基地”。2020年,爱迪眼科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基地作为天府科技云平台首批入驻的公益机构,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医院编制床位120张,年门诊诊疗13万人次,住院诊疗6000余人次,手术逾万台次。医院目前每年的眼底视网膜玻璃体手术量在西部地区居于前列,角膜移植手术量居全国前列,全飞秒激光和ICL矫正近视眼以及高度近视眼的手术量、高端白内障复明手术量均居西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