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什邡市中医医院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什邡市 详细地址: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西顺城街207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肿瘤学_计划人数:1
眼科学_计划人数:1
护理学_计划人数:3
医学影像学_计划人数:2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4
招聘职位 卫生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17
招聘要求

以本科应聘毕业生为主,需有责任心,爱学习,乐于奉献,热爱医学,能将医学作为人生一辈子为之而奋斗的事业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什邡市中医医院(三乙)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什邡分院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辅导医院

成都军区总医院辅导医院

医院现开放床位四百张,职工400余人,科室设置齐全,现有四川省重点专科1个德阳市重点专科3个,在建省重点专科2个德阳市级重点专科2个。多年来医院始终坚持以提升综合实力为核心,全面加强学科能力及人才梯队建设,与北京中医药学会、北京针灸学会、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等建立了长期的技术、业务指导协作关系。建立了张炳厚、李乾构、孙树椿、王麟鹏4个全国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及北京针灸学会什邡基地、北京市针灸特色诊疗中心什邡分中心;拥有心血管、呼吸、消化、肿瘤、急诊、肾病、糖尿病、风湿等9个北京中医药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室;引进了北京四位专家作为我院骨伤科、肿瘤科、肾病科、呼吸科四个中医重点专科学术带头人。北京、成都专家每月到医院进行教学指导,医院技术骨干常年赴北京、上海等地进修、培训及学习。目前医院专科建设工作快速推进,各学科快速发展,特色专科愈加成熟,医疗技术水平、综合服务能力在德阳地区中医系统均属前列。

作为一所现代化中医医院,医院抢抓机遇,实施人才战略,积极引进学科带头人和技术骨干。目前占地面积约63亩、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的医院新院区即将动工,为了广纳贤才、储备人才,诚邀国内有识之士加盟什邡市中医医院,医院将诚心为你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