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晨云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

四川梓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福源路3号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药学_计划人数:1
护理_计划人数:1
护理学_计划人数:1
临床医学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4
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1 、掌握区域内市场动向,维护处理好区域内医院关系,相关人员拜访,收集医院相关采购招投标信息,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下达的销售指标;

3、参加各系统相关年会或相关展会,进行品牌推广。

入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营销类相关专业;

2、有销售工作经验,医疗器材、耗材销售经验优先考虑;

3、有责任心,善于挑战。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社交技巧,较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

 

本岗位的薪资:底薪+综合绩效工资+高额的业绩提成+超额奖励(月薪上W是很容易的事)

本岗位福利:五险+春节超长假期+节日福利+旅游计划+外训团建活动。

本岗位晋升通道是这样的:业务代表 地区经理    营销总监。

公司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简介: 工商查询


梓晨医疗是一家专注于销售器械、药品的综合集团,总部座落于四川成都市,公司一直秉承质量、客户至上的原则,全体员工以务实、创新、突破的企业精神为指导,致力于成为省内外一流的综合企业集团。

在过去短短9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与多家行内领先的企业成为了优秀的合作伙伴,我们的业务范围已覆盖省内外多个地区,客户覆盖全国合计终端客户1500余家,医院客户200余家,属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商业分会理事单位。在呼吸、消化、妇科、儿科、老年慢性病等方面提供了差异化经营和专业的雾化系统、POCT检验项目,填补了诊疗中的部分空白。公司7大职能系统员工百余人,药学专业以及医药相关专业人员占总人数85%以上。